最新新闻:

动物园通过为河马服务果冻来帮助夫妇计划“最糟糕的性别暴露”

时间:2021-01-07 18:01:06来源:

性别揭示派对仍然是准父母中的热门话题,许多人感到压力,要求他们在危险和令人毛骨悚然的设置上加注,以追求自己的声誉。2017年,一位亚利桑那州的父亲因其性别揭示滑稽动作而在整个森林中燃烧。今年,澳大利亚的一项揭露使一辆汽车突然爆炸。现在,得克萨斯州的一对夫妇正在头条新闻中披露涉及河马的性别信息,这种河马避免使用烟火,但仍然设法将Twitter全部解雇。

乔纳森(Jonathan)和布里奇特·约瑟夫(Bridgette Joseph)为他们的第二个L.O.举行了一次性别揭露派对。在锡达克里克(Cedar Creek)的德克萨斯动物园(Texas Zoo)的首府,最初将重要时刻的影片发布给了TikTok。然后,电影剪辑师安娜·布雷顿(Ana Breton)在Twitter上分享了该片段,并附有评论“我做到了。我发现最糟糕的性别暴露了。”

在剪辑中,约瑟夫一家将西瓜扔入一个名为Tank的尼罗河马的嘴中。当他剁碎时,蓝色的果冻从西瓜中爆裂,确认这对夫妻正期待一个男孩。“是!是! 感谢上帝。”乔纳森回应道。

Twitter产生了负面反应,给动物带来了沉重的食用色素负担。“那个人的婴儿远不够重要,不足以喂养10磅食用色素的河马,” <a href =“

“>写了一个用户。

其他人则认为,准爸爸的看似性别歧视的反应是最有价值的部分。“知道自己将要成为男孩,他脸上的喜悦简直是最糟糕的时刻,”另一位<a href =“

“> Twitter用户评论。

跟随社交媒体大讨论,布雷顿<a href =“

“>鼓励其他人捐款给Pygmy Hippo Foundation和<a href =”

“>分享了她与准妈妈保持联系的最新消息,准妈妈说:“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之一。”

布里奇特·约瑟夫(Bridgette Joseph)向布雷顿(Bretón)解释说:“在抚养我们美丽的小姐多年后,我们决定尝试再生一个孩子。生育治疗花了一些时间和额外的钱,但我们终于怀孕了!我们本来会像另一个女人一样过月球,但不得不继续努力寻找一个男孩,这本来很昂贵的。我也非常想体验母子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