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啤酒头发以秋天为主题的颜色取代了您的Instagram提要

时间:2021-01-07 18:01:02来源:

如果秋天让人联想起篝火旁清爽的夜晚,以及壁橱可以处理的所有舒适靴子和毛衣,那么您将爱上最新的秋天发色趋势。“姜汁啤酒头发”是接管我们的Instagram提要的秋季风格色调,当我们说它对每个人都看起来不错时,请相信我们。

纽约设计师金·邦多纳(Kim Bonondona)告诉波普苏加(Popsugar),现在秋天的第一场寒意已经来临,她一直在沙龙中看到香料颜色的流行趋势。这是温暖,多维的阴影,您的线束需要各种有趣的秋季庆祝活动。

有关:15个非常强壮,健康的提示(华丽!)头发

Bonondona告诉Popsugar:“进入秋天,大多数客户都喜欢在头发上添些温暖,”他补充说:“当你想到秋天时,就会想到树叶在变和篝火。这就是为什么要想到铜。”

这种基于铜的颜色适用于各种发色和肤色,这可能就是我们在社交信息源中看到它的原因。要使外观达到理想状态,需要较短的发束的人迅速前往沙龙,但是如果您的头发是深色的,则需要先将其漂白和提起,然后再获得姜色的色彩。

当您与造型师聊天时,请确保他们使阴影偏向橙色,再偏向红色,正如Bonondona指出的那样:“如果红色过多,外观将不一样。您想将更多的头发留在橙色家庭中。”

在下面查看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新秋天阴影(姜汁啤酒发丝)的惊人示例。

它看起来像大而有弹性的卷发,就像在光滑直的发束上一样令人惊叹。

它为任何肤色增添温暖和深度。颜色带出了皮肤上的玫瑰色底色,随着日渐凉爽和短促,它变得如此完美。

这种阴影在短和长样式上也都不错,因此,随着季节的变化以及每天喝PSL,它确实是您所需的多功能外观。

有关:你妈妈从未教过你的7条不失败的头发技巧

再见,夏天!我们已经准备好以各种方式拥抱秋天-包括头发的颜色。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