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ntigo召回570万儿童水壶

时间:2021-01-07 17:01:30来源:

Contigo召回了他们的儿童可洗净水瓶,这些水可在Target,沃尔玛和Costco等商店购买。此次召回包括约570万瓶。

根据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说法,透明的硅胶注口可能会从盖子上脱落。这会对幼儿和儿童造成窒息危险。

Contigo此前出于同样的原因于2019年8月对这些水瓶进行了召回。该公司提供了可替换的盖子-本次召回中也包括这些盖子。根据一份新闻稿,在孩子的嘴中发现了427起喷口脱落的报告和27起喷口的报告。

召回的瓶子有多种颜色和设计,以及三种不同的尺寸(13盎司,14盎司和20盎司)。在2018年4月至2020年2月7日之间,在杂货店和网上出售了一瓶,两瓶和三瓶包装。

有关:SAMpark回收违反联邦可燃性标准的儿童睡衣

Contigo鼓励消费者停止使用瓶子和替换盖。拥有召回产品的任何人都可以联系Contigo索取免费的水瓶。

您可以在888-262-0622(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至下午5点)与消费者服务团队联系。您也可以在线访问他们的网站,网址为www.gocontigo.com/recall或www.gocontigo.com。

不确定召回中是否包括您的水壶?Contigo发布了逐步检查您产品安全性的过程。

信用:由Contigo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