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和曾祖父在以气球主题为主题的魔术照中重新制作了“ Up”

时间:2021-01-07 17:01:28来源:

从PAW Patrol到Aladdin,许多父母都熟练地将孩子喜欢的电影或电视角色编织到生日庆祝活动中。费城的制图师Rachel Perlman最近通过在照片中精美地再现了皮克斯经典作品《 Up》,成功地将儿子以利亚提出的主题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个有双胞胎姐妹的小男孩问他妈妈是否可以像拉塞尔(Russell)那样打扮自己的年度生日照。然后,珀尔曼(Perlman)邀请了他90岁的曾祖父母理查德(Richard)和卡洛琳·贝恩(Caroline Bain)加入他的行列,描绘卡尔和埃利(Carlie and Ellie)。

佩尔曼分享道:“以利亚非常特别。”他说:“他对Up一无所知,已经有好几年了。这是他唯一绘制和着色的东西-带气球的房子-他唯一想在图书馆拿到的书,也是去年我们进入迪士尼世界时他想要的唯一玩具。因此,邀请他的曾祖父母是我的主意,这让他感到惊讶。他喜欢他们打扮得很漂亮!”

佩尔曼认为,贝恩斯从来没有看过动画电影,但他们很高兴参与并喜欢我向他们提出的要求。“爷爷甚至去旧货店买夹克和水管。他说:“我在一张照片中注意到卡尔在他的肩膀上有软管。”

同时,以利亚的双胞胎姐姐要求以独角兽为主题的拍摄。佩尔曼指出:“埃米尔(Emilee)爱女孩和公主所有的事物,因此在试图找到一个可以让我在他们的马身上放上独角兽角的人后,她的照相课程令人惊讶,”珀尔曼指出。

三岁的妈妈打开了与孩子们过生日进行“神奇的照片拍摄”的情感灵感:她分享道:“五年前,我在双胞胎出生后就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并担心我是否还能看到他们的5岁生日。”“当时我最大的米卡拉(Mikayla)当时只有5岁,我讨厌不知道我是否会和他们在一起。因此,对于他们的5岁生日,我想用照片庆祝他们喜欢的事物!这是对我和他们的庆祝!”

至于孩子们的经历呢?“孩子们喜欢芽,”佩尔曼说。“他们看到我经常离开去拍别人的照片,所以他们为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感到兴奋。实际上,他们现在很兴奋地发现我们正在为大姐姐的摄影课做些什么,因为她现在10岁了,这可能会更加“成熟”。

如果这只是双胞胎的拍摄异想天开,那我们就等不及要看结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