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必胜客将在美国关闭500多个就餐场所

时间:2021-01-07 17:01:38来源:

必胜客(Pizza Hut)正在进行一些更改,并将在美国关闭数百个就餐场所。

根据食品商业网络(Food Business Network)的说法,比萨连锁店已决定专注于送货和外卖服务,这意味着它将削减“表现不佳的餐厅”。

“这最终将增强美国必胜客的业务,并为更快的长期增长奠定基础,”百胜集团总裁!据媒体报道,品牌大卫·吉布斯(David W. Gibbs)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有关:必胜客扩展了啤酒和葡萄酒选项的送货菜单

根据百胜餐饮的数据,目前全国有7,496个必胜客餐厅!品牌网站。其中,有6100家是传统的就餐餐厅,而有1350家是特快餐厅。

吉布斯说,预计未来两年总数将降至7,000人以下。

“在此过渡期间,我们预计必胜客必胜客店的新产品开发速度将暂时放缓。因此,在接下来的24个月中,我们的美国门店数量可能会减少至7,000个,这主要是由于关闭了进餐餐厅的表现不佳,然后再反弹到目前的水平,甚至更高。”他解释说。

有关:10个孩子可以免费用餐的餐厅

目标是用快速的位置替换一些就餐单元,Gibbs解释说,他们希望使操作之间的距离保持最小。

他告诉食品商业网络,“很难估计一家商店何时关门,然后什么时候才能开门。”“其中一些将会存在差距,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目标是设法最小化这些差距。”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