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听不见或看到的粉红色小狗正在激发孩子们应对差异的能力:认识小猪!

时间:2021-01-07 18:01:05来源:

一只柔和的小狗是接受,友善和包容的吉祥物-但这并不容易。

根据他的主人的说法,小猪现在非常幸福,并且“像小王子一样生活”,他在佐治亚州的一所房子里聋哑了,失明,还有另外37只小狗up积。

有关:在北卡罗莱纳州失踪了5年的狗与家人团聚:'我们不能更快乐'

腊肠犬-奇瓦瓦州的混合犬被救出并送到庇护所,然后被康涅狄格州的兽医梅利莎·夏皮罗(Melissa Shapiro)收养,他提议将其养成1磅重。小狗。

虽然她从未打算成为他的全职妈妈,但在与Piglet呆了两个月之后,Shapiro无法想象这只狗住在其他地方。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决定。Shapiro告诉PEOPLE,他的工作很多,他就像是一份全职工作,照顾一个残疾的小婴儿。“但是他太可爱了,那时候我们不能放弃他。”

小猪成为夏皮罗(Shapiro)幼崽中的第7名,但他过渡到这个家庭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有关:这座形状像巨型比格犬的Airbnb,是每只狗恋人梦Vacation以求的度假屋

“他是如此着急,他不断地尖叫。他会玩,然后入睡,但是当他不做任何一个的时候,他在尖叫。夏皮罗说:“我在这里养狗的第一个月就不能离开房子。”

从那时起,小猪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克服了他与兄弟姐妹一起玩耍的焦虑,并成为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00,000个追随者的微型名人。

夏皮罗说:“当我们保留他时,我说他需要具有更大的意义。”

他的故事通过社交媒体进入了马萨诸塞州的一个三年级教室,在该教室中,一位老师将Piglet用作积极成长心态的榜样,这阻止了学生放弃,反而提倡像Piglet那样的奋斗可以带领学生奋斗的想法。成长。

“她称它为Piglet Mindset,我们全年都进行通讯。在今年年底,我们让孩子们感到惊讶。他们以为我们要去FaceTime了,我们带着小猪和他的手推车以及其他三只狗一起走进了小猪,所有人都在哭。”她说。

有关:科学称抚摸猫或狗可以在几分钟内缓解压力

夏皮罗(Shapiro)现在有一个官方的“小猪心态外展”计划,该计划教孩子们如何面对挑战,如何应对自己所拥有的,而不必担心自己所没有的。

该计划由在线学习资料组成,现已在阿拉巴马州,康涅狄格州乃至日本和澳大利亚的教室中普及开来,Shapiro可以在她的网站上免费下载。

“人们害怕收养这些动物,他们认为这将是太多的工作。但是人们看到了Piglet的页面,我从人们那里得到了很多笔记,因为有了他,他们才采用了。知道人们在带头并受到Piggy的启发,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Shapiro说。

有关:养宠物的15个理由

她从社交媒体和以小猪为主题的商品上获得的广告收入用于特殊需要的动物庇护所;到目前为止,Piglet已筹集了超过30,000美元。

将来,夏皮罗(Shapiro)希望扩展到更多的教室,并最终创建一个非营利组织,以提供更多的营救。

夏皮罗说:“很多人认识他真的很高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