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星巴克Smash Cake Photoshoot为“ Babyccino”赋予了新的含义

时间:2021-01-07 18:01:22来源:

2019年6月4日

这张粉碎蛋糕的照片上有一个星巴克星冰乐形状的蛋糕,它完全会让您想要精疲力尽并获得成年的真实交易版本。

由一位可爱的婴儿模特Aria饰演的红极一时的灵感来自摄影师Lynn Puzzo对星巴克的热爱。

拍摄时,Puzzo拿到了星巴克星冰乐蛋糕,订购了星巴克女婴装,收集了星巴克的一些商品,并用绿色,金色和白色的气球(当然还有金色的星星)装饰了照片。

Puzzo的一个朋友大约在三年前就将她“钩”在星巴克上,这是一段通往如今她所痴迷的旅程。“当时我什至没有喝咖啡,而且完全不含咖啡因,”她通过电子邮件告诉Parents.com。“我只订购不含咖啡或咖啡因的巧克力薄片星冰乐。”

那个合适的开始很适合蛋糕会议。尽管最近Puzzo最喜欢的星巴克饮料是焦糖玛奇朵或焦糖冰沙,但粉碎蛋糕是不含咖啡或咖啡因的。是巧克力-婴儿Aria到镇上去了。

“在会议中我最喜欢的时刻是Aria不用双手就可以吃蛋糕,” Puzzo告诉我们。“她的妈妈和我在整个会议中都笑了。她是最快乐的孩子,如此富有表现力!”

Puzzo之前还做过其他粉碎蛋糕合影,但是食物主题对于这次拍摄来说是新的。她说:“未来我确实有做甜甜圈和水果的计划-特别是西瓜和桃子在我的清单中。”“还有炸玉米饼。”

我们很高兴看到婴儿照片拍摄清单列表的结果。多么甜蜜的清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