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家庭主妇莫妮克·塞缪尔(Monique Samuels)在电视上抚养孩子

时间:2021-01-07 18:01:11来源:

莫妮克·塞缪尔(Monique Samuels)正在成为父母的焦点。与许多名人妈妈不同,她的工作是在公众的视线中实现自己的奋斗和胜利。波托马克明星的“真正的家庭主妇”在节目中讨论了流产,怀孕以及为三个孩子育儿的问题。

这里有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6岁,米兰妮(Milani),3岁,以及刚出生的婴儿蔡斯(Chase)–才5个月。塞缪尔(Samuels)与丈夫NFL明星克里斯·塞缪尔(Chris Samuels)全力以赴提升三人组合,管理她的生活方式网站“ Not for Lazy Moms”,写了一本有关便盆训练的书,当然还包括在Real Housewives上风化(消磨)戏剧。在不间断的电视动作中休息了一会儿,她与我们坐下来分享了育儿方式的一些秘密-我们可以开始菜了。

她的孩子们看过《真正的家庭主妇》。

塞缪尔(Samuels)说她的孩子认为她在电视上“很酷”。而且,由于他们是节目中的次要角色,她告诉我们:“实际上,我让他们看到了他们所属于的部分,但没有看到我用雨伞和东西把人们赶出去的那些部分。”

但是上电视给家庭带来了自己的挑战。

“我只是想告诉他们,你知道,人们可能会问你,'嗨克里斯托弗',但他们并不真正认识你。他们从演出中认识您。”塞缪尔解释说。“我一直在提醒他们,'有时候我们在电视上,所以您必须确保与认识的人和陌生人聊天。”你知道的,所以这很棘手。

有时这意味着重新考虑那些社交媒体的份额。

塞缪尔(Samuels)告诉我们,她经常在网上发布自己孩子的照片,但不得不回过头来取下来。她说:“我为米兰妮六个月大时正在使用便盆而感到骄傲,我在便盆上拍了一张她的照片。”“一切都被掩盖了,但我必须考虑一下。我想,有一天她会长大,因为要让她坐在便盆上而不得不为我生气,我不得不删除它。”

她的孩子们学习速度很快。

除了年轻时的便盆训练外,塞缪尔还鼓励他们自己做一些简单的家庭任务,例如从冰箱里取水。“他们非常有能力,我很喜欢。我试图向他们表明,您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如果需要帮助,我在这里。但是至少至少是第一次自己尝试一下(显然,只要它不会干扰安全性即可)。”

她拥护他们的自给自足。

他们有时会做的所有事情使她感到惊讶。“我的孩子们超级独立,我喜欢它。”她谈到前两个:“有时我会忘记他​​们几岁了,我想,等等,他们仍然只有三岁和六岁。他们看不到自己。”

但是他们并不总是能完整了解整个故事。

塞缪尔说:“我绝对对我的孩子说过谎言。”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怀有婴儿追逐(Baby Chase)时,问他的新兄弟姐妹如何成长,她说必须将他赶出去。“他说,'把它从哪里推出来?”塞缪尔说。“我说,'医生将处理所有这些。不用担心妈妈要推它,它会没事的。我不想给他所有细节。”

她从父母那里塑造了自己的养育方式。

尽管她在一个与成长过程截然不同的世界中抚养孩子,但她仍将自己的成长作为指导。“我的父母处理了所有事情。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爱,无论我们需要什么,他们确保我们有必需品。”塞缪尔说。“我想为我的孩子做同样的事情。我从不希望他们经历人生中的任何时刻,他们都不会对自己的所在心存感激,我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前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