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尔迪(Aldi)的新狗零食来临日历使咆哮的日子变得好得多

时间:2021-01-07 19:01:07来源:

如果您的狗是BFF,则您可能知道所有宠爱它们的最佳方法(例如,制作自制的狗饼干或将它们带到对狗友好的餐厅)。但是,有一种新的且非常便宜的方式可以向您的四足朋友表示爱意:一个充满狗零食的降临日历!

有关:阿尔迪发布充满奶酪的降临日历

从11月6日开始,Aldi(我们最喜欢的商店以其低廉的价格和季节性发现)将以$ 5.89美元的价格发布全新的狗零食Advent日历。这个可爱的日历装满了25种鲑鱼和红薯狗零食-直到圣诞节前的每一天,都会让您的狗狗充满节日气氛。

奖金?被吹捧的鲑鱼零食被誉为具有健康剂量的欧米茄3s,对您的小狗的健康有益。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的网站,omega 3s“在过敏,关节炎和其他炎症性疾病中起抗炎作用;改善皮肤和大衣的健康状况,关节健康和能量;帮助幼犬的认知发展,并可能改善认知功能在年长的狗中。”所有这一切都需要一点治疗吗?注册我们(和我们的幼崽)!

有关:狗的镇定力量

Aldi的小狗Advent日历将于11月6日上市,我们押注它们会迅速下架。在假期临近之前,请检查您当地的商店,为毛茸茸的朋友打一分!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