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Mattel刚上架的新的性别中立娃娃

时间:2021-01-07 19:01:04来源: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穿着晚礼服的男人有多漂亮的那一年,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那些打破了性别必须决定任何人穿什么的神话的洋娃娃。芭比娃娃的制造商美泰(Mattel)今天推出了Creatable World,这是一个由六个洋娃娃组成的系列,其发型和衣着不必以性别规范为基础。孩子们可以为每个洋娃娃配上长发或短发,裙子或裤子,以及诸如阴影和鞋子等配饰。

在成年人看到洋娃娃的时候,他们可能会问:“是男孩还是女孩?”这个问题对儿童越来越不重要了。是的,他们可能会想象一个洋娃娃是男性还是女性,但他们也可能希望这个洋娃娃不是二进制的,这有什么区别?

有关:这对父母对孩子的非二进制性别解释是目标

孩子们完全可以自由选择使用假发和衣服以任何方式为每个Creatable World玩偶造型,然后当然可以无休止地进行改变。它反映了现实世界,在这个世界上,同学们在尝试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之前尝试了不同的自我表达方式。

美泰全球消费者洞察副总裁莫妮卡·德雷格(Monica Dreger)说:“这些孩子长大后会变得很棒。”“我对他们将教老一辈更具包容性,更深入的了解,而不是局限于他们的标签感到更加自信和乐观。”

美泰时装娃娃设计高级副总裁Kim Culmone说:“孩子们不希望自己受制于人。”他与医生,父母和孩子一起创建了这条线。可以说,Creativity World不会面向男孩或女孩,而是针对所有孩子,旨在吸引更多人参加游戏桌。这些娃娃的身高与芭比娃娃有些相似,但它们的身材是补间型,而不是芭比娃娃的曲线或肯的宽肩膀。

每个年龄在6岁以上的娃娃套装价格为30美元,包括一个娃娃,两个头发选项以及一些六件衣服和配件。Creatable World现在可以在Target,沃尔玛和亚马逊以及creatableworld.com上找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