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卡尔森·罗曼诺(Christy Carlson Romano)被迫将五个月的女儿带到医院后被“震惊”

时间:2021-01-07 19:01:15来源:

对于克里斯蒂·卡尔森·罗马诺来说,这真是令人痛苦的一周。

周一,埃文·史蒂文斯(Even Stevens)的校友和35岁的两岁母亲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她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中护理着5个月大的女儿索菲娅·伊丽莎白(Sophia Elizabeth),在那里她讲述了最近的一次健康恐慌,这令她的婴儿被送往美国儿童医院。橙县出乎意料。

有关: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女儿斯托米(Stormi)因过敏反应住院,但“现在100%可以了”

“上周末很艰难!”罗曼诺开始了她的标题。“我在换索菲亚,发现她的脖子侧面肿了。我带她去看医生,他们立即把我送到@chocchildrens。当我们到达那里时,我们不得不待一整夜才能给她静脉注射抗生素!”

“我感到震惊。我哭了很多但奇怪的是,我的孩子和我感到更加融洽,”她继续说。“我从一开始就为牛奶供应而苦苦挣扎,所以我很高兴能够按需护理她。有时候很难平衡。好吧-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很难平衡。”

这位女演员兼歌手补充说:“但是,妈妈和宝宝之间的纽带是如此神奇,我们一直坚持并为他们保持坚强。”“这#motivationmonday送给我所有妈妈。我们得到了!”

在感谢歌迷的支持后,罗曼诺在另一条评论中分享了她的女儿“正在接受针对腮腺炎的抗生素”(腮腺炎)。

她的丈夫布伦丹·鲁尼(Brendan Rooney)赞美她给明星道具的评论,其中的一位甜蜜地称赞了他的妻子:你是宇宙上最伟大的妈妈

有关:您能处理紧急情况吗?在12种可怕情况下该怎么办

迪斯尼频道的校友和新妈妈丹尼尔·菲舍尔(Danielle Fishel)的第一个孩子艾德勒·劳伦斯(Adler Lawrence)于6月初出生,他写道:“太高兴了,您很快抓住了它!儿童医院是最好的!”

罗曼诺(Romano)和鲁尼(Rooney)于2013年12月在一场冬季仙境婚礼上喜结连理,他们于今年2月18日迎接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使他们的大孩子伊莎贝拉·维多利亚(Isabella Victoria)成为大姐姐,她的年纪为2½。

有关:'他在这儿!'阿拉尼斯莫里塞特(Alanis Morissette)欢迎儿子温特(Winter Mercy)—见他的第一张照片

这位前Kim Kim明星在2月独家告诉PEOPLE,分享了她刚出生的可爱面孔的第一张照片:“我们为索菲亚的美丽和禅宗而震惊。”

“伊齐已经爱上了她的小妹妹,”罗曼诺自豪地补充道。 “我们迫不及待地看着他们成长为最好的朋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