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的联合创始人希望您休产假

时间:2021-01-07 19:01:12来源:

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于1983年出生时,他的父亲刚好休了一天假。我们大多数的千禧一代可能会证明,他们的Boomer父母也这样做。但是这一代父母将有非常不同的经历,也就是说,如果奥哈尼安(Ohanian)有话要说。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与Dove Men + Care的合作伙伴关系中,Initialized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Reddit联合创始人,精英运动员Serena Williams的丈夫承担着使父亲能够为自己的蝙蝠击球的使命。陪产假。

在8月12日刊登的《纽约时报》专栏文章中,一位36岁的父亲分享说,当他和塞雷纳(Serena)和他们的女儿奥林匹亚(Olympia)欢迎时,他休了16个坚实的陪产假。奥哈尼安写道:“塞雷纳和我很幸运,能够在家里得到帮助,还有许多其他好处对我们有利。”“但是即使拥有所有这些特权,包括我能够完全专注于我的家人而不必担心继续工作,这仍然是非常困难的。在那几个小时,几天和几周内,没有什么能把我从我的妻子和女儿身上拉开的。我非常感谢我从未被迫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做出选择。”

太多的家庭被迫做出这种选择。在Ohanian的作品中,他强调了令人不安的统计数据,例如:

在美国,将近四分之一的就业妇女在两周内恢复工作。在美国,只有9%的工作场所为所有男性雇员提供带薪陪产假。76%的父亲在孩子出生或收养后一周内恢复工作。

即使给父亲提供陪产假,他们也会犹豫不决,因为他们感到羞耻地把工作放到后燃炉上。

但Ohanian认为,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家人在家庭中做得更好了,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技术。

Ohanian说:“现在的工作方式与80年代大不相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技术。”“与当今的任何一位首席执行官交谈,如果他们正在经营一家现代企业,他们就会知道,办公室人员的产出并不能直接衡量一个席位所花费的时间。即使我们不在那里,我们还有很多方法可以与工作保持联系。”

出于这个原因,他认为千禧一代比我们前几代人能够在我们职业生涯中的自主权方面站出来。另外,由于我们能够即时分享以家庭为中心的时刻,因此成为一名活跃父亲的陈旧烙印已经消失了。他说:“从智能手机到社交媒体的所有事物都发生了变化,这确实使这一代父亲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思考父亲的生活。”“坦率地说,愚蠢的事情,例如现在包括我父亲在内的父亲的方式,都有新的渠道来嘲笑或同情他们,甚至只是炫耀他们以前不存在的对家庭的爱。”

他最喜欢的例子之一是爸爸反射模因,为此,他有一个完整的建议。如果您不熟悉,它们就是爸爸的GIF或视频,“基本上是在节省一天的时间,例如,他们的孩子即将从沙发上掉下来,然后巧妙地抓住它们,” Ohanian解释说。“正是这些温柔的时刻是爸爸的经典例子,因为它们也很有趣,对吗?”

但是,奥哈尼安认为,前几代父亲不会与他们的朋友分享这些时光。“您永远不会在流行文化中见过它,如果那件事发生在您身上,并且那周您在扑克之夜,没人会想,'哦,是的,这周早些时候,我的孩子差点摔倒了,我抓到了她。但是,如果我有手机上拍摄的视频剪辑,并且可以立即与世界分享,那么我将倾向于这样做,它会创建一个良性循环,使爸爸的这种举止正常化只是看他们的孩子或与他们的孩子共度时光,喂养他们的孩子或更换孩子的尿布。”

有关: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不能为她的“野孩子”女儿感到骄傲

Ohanian指出,就像病毒视频使父亲的生活正常化一样,在工作场所中也将对此进行讨论。他旨在鼓励“商业爸爸”将闲聊变成关于孩子的讨论。“找到房间里最有能力的商业爸爸,问他们,'哦,嘿,这几天你的孩子怎么样?而且几乎可以肯定,如果房间中最有能力的男性高管有人露面,并有机会谈论他们的女儿真正爱上了多少鱼或他们的儿子真正爱上了彩弹射击,您会看到什么。

从字面上看,这种“开始改变对话的简单方法”将劳动者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生活融为一体。他说:“当然,我们为我们的家庭感到自豪。”而将其付诸实践可以“带来真正的改变,并实现劳动力的更多平等”。

换句话说,父亲在工作中的正常化程度越高,妇女在期望并驾驭母亲方面所承担的负担就越少。

他说,如果“男人和女人都在平等地休假”,那么“如果再怀孕,女人就不再被视为潜在的责任。”此外,爸爸从一开始就将更有能力与孩子们互动,这可以为分担父母责任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