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最喜欢的大学队的自制衬衫欺负的男孩将他的设计转变为官方商品

时间:2021-01-07 21:01:17来源:

一位佛罗里达四年级生想代表他最喜欢的大学参加小学的“大学色彩日”活动,但没有任何装备。

这个男孩是田纳西大学的忠实粉丝,决定为特殊的日子装饰自己的T恤。他在Altamonte Springs的Altamonte小学的老师Laura Snyder在Facebook上写道,他在纸上画了该大学的徽标,并将其钉在他在家中发现的橙色T恤上。

相关FSU足球运动员对自闭症男孩的简单善意正在传播

“上周,我的小学参加了大学色彩日。当我在一周前的这一天告诉我的学生时,这个孩子来找我,告诉我他想穿田纳西大学的衬衫,但他没有。” Snyder在9月开始的帖子中解释道。 。4,最后更新于9月6日。“我们讨论过他可以穿橙色衬衫来展示他的精神。他每天告诉我,他要穿一件橙色的衬衫。”

Snyder补充说:“所以,当这一天终于到来时,他非常激动地向我展示他的衬衫。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进一步迈出了自己的一步。”

然而,午餐后,男孩在一群女孩取笑了他的手工衬衫后回到教室哭泣。

他的老师写道:“他被放逐了。”“我知道孩子们可能很残酷,我知道这不是最奇妙的迹象,但是这个孩子会利用他现有的资源参加精神日。”

为了给她的学生打气,她想给他一个田纳西大学的正式T恤,并问她的Facebook朋友是否有任何联系可以使礼物“特别”。

她说,反应是压倒性的。她的帖子在Vols粉丝中引起了轰动,许多人向小男孩发送了支持,以赞美自己的观点。它甚至引起了大学本身的关注,后者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们将向这名年轻的球迷发送精神护理套装。

“作为市场营销和球迷经验的人,我喜欢他在那里展示的创造力,这种创造力又回到了我们身边,回到了足球队,到这里的校园,再到Vol Shop,”球迷体验和销售副体育总监Jimmy德莱尼说,据校园出版物《每日灯塔》报道。

有关:我们在防止学校欺凌方面做得足够吗?

但是大学并没有就此止步。他们还用男孩的设计制作了正式的T恤,并在Twitter上宣布,每卖出一件衬衫所得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反欺凌基金会。

“我什至不确定我能不能说出他的反应。Snyder分享了她的学生对精神装备的反应。“我的学生对包装盒中的所有甜点感到非常惊讶。他自豪地穿上了球衣,成为盒子里的许多帽子之一。当我们解释说他启发并感动了许多人的生活时,所有看到的人要么鸡皮or,要么眼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