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son Sudeikis和Olivia Wilde为需要我的时间的父母唱颂歌?这太吸引人

时间:2021-01-07 20:01:07来源:

2019年6月12日

Jason Sudeikis和Olivia Wilde为只需要暂时离开孩子的父母创作了完美的国歌。它被称为“让妈妈超时”,这是一个陷阱。或者您知道,以音乐形式释放了所有睡眠剥夺的挫败感。王尔德酒。Sudeikis骑着拖拉机。这是您从来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摇篮曲。

Sudeikis在主持“ The Ellen Show”的客人的主持下首次演唱了这首歌,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客人主持特技之一。音乐视频中欢快的卡通背景是孩子音乐求乐的完美心情,只需小睡一会儿或就寝时间就可以轻松入睡。

Sudeikis在走出看起来像“艾伦”的温室之前,唱着“你和我妈妈需要一个人陪伴”,王尔德补充说:“相信我,这不会花多长时间。”

我们正在解决这对夫妇的现实。而且,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声带!爸爸妈妈,还有路要走。

“请给我们两个人超时。有足够的问题,我们不在乎它是什么。”“不要发出声音,不要窥视。是时候去睡觉了。请给我们两个时间!”

正如Sudeikis在视频中所说:“祝你好运。”每当您需要休息时,它就会在其中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