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防枪支暴力的新PSA提供有关学校枪击事件发生率的“肠打孔机”

时间:2021-01-07 20:01:04来源:

桑迪·胡克(Sandy Hook Promise)令人震惊的新PSA中关于枪支暴力的普遍性,返校用品具有全新的含义,学生可以在其中使用日常用品来维持学校枪击事件。

最初,由预防暴力行为的枪支暴力组织在2012年康涅狄格州学校枪击事件发生后制作的视频似乎只是另一个返校广告。

有关:Sandy Hook Promise发布了功能强大的新PSA,称为“观点”

“今年我妈妈给我买了个适合放学回家的好书包,”一名学生从背包里将书包从储物柜中取出时,对着镜头说道。

在几秒钟内,很明显其他事情开始发生。随着枪声在他们身后爆发,学生们被示威奔跑,并竭尽所能保护自己。

一名青少年用她的新外套将门关上。另一只袜子脱下她的新袜子,在她朋友血腥的腿上形成止血带。

最恐怖和痛苦的场面出现在最后,当时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想知道自己是要死还是要死。

SHP联合创始人兼联合董事马克·巴登(Mark Ba​​rden)说,PSA带来了“直觉”,他的7岁儿子丹尼尔(Daniel)在2012年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中丧生,留下20名一年级生和6名教育工作者死。

巴登说,该视频的标题是“返校必备”,目的是说明学生所担心的焦虑,他们担心在校园内枪击事件只是时间问题。

就像Sandy Hook Promise和广告代理商BBDO New York自2016年以来发布的其他六项PSA一样,最新的PSA坚定地展现了学校拍摄的真实情况。

有关:为什么学校被设计来阻止主动射手,这不是大规模枪击的解决方案

“它显示了孩子应该考虑的内容的并列,以及不幸的是,他们上学时被迫考虑的是什么,”巴登告诉人们。

自从桑迪·胡克(Sandy Hook)枪击事件以来,巴顿一生致力于确保没有其他家庭能够忍受失去亲人的痛苦以打击暴力。

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巴顿与妮可·霍克利(Nicole Hockley)联手,后者的6岁儿子迪伦(Dylan)在桑迪·胡克(Sandy Hook)遇难,他和社区其他人共同创立了小水电计划,以帮助制止枪支暴力,并提倡采取预防措施。

其中包括SHP的“知道标志”计划。该计划在PSA中得到了重点介绍,该课程向学生和成人们教授如何识别暴力或自残行为之前经常出现的警告标志和威胁,以便他们能够进行干预。

有关:您可以在此视频中发现枪支暴力的警告信号吗?

“我们可以改变这一点,”巴登说。“这是可以预防的。我们已经开发了可以实际使用的工具。我们不希望孩子们必须在自己的学校里看着自己的肩膀。”

他补充说:“我们的使命是改变这种状况,我们需要所有人的帮助。这是行动的呼吁。”

他17岁的女儿娜塔莉(Natalie)一直在帮助他提高对小水电任务的认识,并与青年组织“少年新镇行动联盟”(Junior Newtown Action Alliance)合作,该组织主张在悲剧发生后做出积极改变。

娜塔莉说:“我们做很多写信和打电话给代表的事。”“我们计划[于12月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全国枪支暴力受害者守夜活动。]”

娜塔莉(Natalie)也一直在写有关预防枪支暴力的文章,她的一篇文章在《青少年时尚》(Teen Vogue)中发表。

先前的PSA被提名艾美奖

SHP的第一个PSA“ Evan”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1100万。它获得了众多行业奖项,并被评为Adweek 2016年最佳广告之一。

有关:在桑迪·胡克(Sandy Hook)之后,这位母亲发起了反对枪支暴力的基层运动,这种运动已蔓延到所有50个州

现在,SHP获悉,去年的PSA观点奖被提名艾美奖杰出商业奖。

巴登说:“这听起来陈词滥调,但获提名确实是一种荣誉。”“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人看到基本的'知道标志'信息,促使更多的人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孩子。”

SHP的董事总经理霍克利(Hockley)表示同意。她在有关PSA的新闻稿中说:“在我们国家,我们不能将枪击事件视为'新常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