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斯博士的“沉浸式”体验遍及北美

时间:2021-01-07 21:01:09来源:

噢,您要去的地方-IRL!

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在今年秋天占地15,000平方英尺的沉浸式和互动式景点中浏览苏斯博士心爱的书籍,例如《戴帽子的猫》和《 Lorax》。

有关:关于苏斯博士的6个有趣事实

娱乐公司Kilburn Live和Dr. Suuss Enterprises周三宣布,10月26日在多伦多首次亮相后,这种独一无二的装置将踏上北美之旅。

“苏斯博士体验”将带动粉丝们穿越标志性作家和诗人的镜头,充满感官色彩缤纷的旅程,他们的遗产以愚蠢的押韵,胡说八道和幻想的生物来分享重要的人生课程。

高度Instagram体验的亮点?一个相互联系的迷宫,里面装满了成千上万个悬挂气球,分别代表苏斯博士的不同故事,其灵感来自于作者有史以来第二本畅销书:哦,你去的地方!

除了探索Zizzer-Zazzer-Zuzz和Truffula树木的世界外,游客还可以购买商品,并以苏斯(Seuss)为主题的旋转木马兜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