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以支持LGBTQ青年在骄傲月之初

时间:2021-01-07 20:01:09来源:

Instagram在“骄傲月”推出了新功能,其中包括针对性别的配置文件选项和针对年轻用户的安全提示。这款照片共享应用程序与LGBTQ青少年的自杀预防和危机干预组织The Trevor Project合作,为儿童,青少年和年轻人创建了在线安全和自我护理指南。

特雷弗项目指南的内容是,我们“希望LGBTQ年轻人知道,无论他们通过社交媒体经历什么,他们仍然应该得到爱和尊重,永远不要孤单,而且他们的样子会很美丽。”

这是Instagram和Trevor Project的指南中的一些简单提示,说明如何帮助LGBTQ孩子确保Instagram是对他们最好的地方。

在个人资料上

Instagram的个人资料不再局限于性别二进制文件。不能识别为男性或女性的用户可以在开放式字段中自定义性别身份。您可以通过个人资料访问此页面:在“性别”下选择“自定义”,然后输入性别身份(性别不符合,两心精神等)。

带标签

附言如果您使用#lgbtq,#bornperfect,#equalitymatters,#accelerateacceptance或#pride2019等热门标签,您会在Instagram主供稿和故事中看到文字变成彩虹。

静音,取消关注或阻止

如果您的孩子不喜欢在Instagram上与某人交互,则有几种方法可以确保某人不再在其供稿中。如果您不希望再查看Instagram用户的发布内容,则可以对其“静音”,这对您感到烦人但无害的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您可以“取消关注”发布不友好,不健康或不适当内容的Instagram用户。您可以“阻止”任何骚扰或欺凌您的人。

不用担心,如果您静音,取消关注或阻止他们,则不会通知用户。没有一个是永久的。如果有人清理了他们的举动,您始终可以选择再次关注他们。

此外,孩子们可以选择最多15个朋友的选定组,以将Instagram更新称为“亲密朋友”。这意味着他们只能为那些眼睛张贴愚蠢的东西或开玩笑,而不必担心其他人可能会看到。

仔细选择评论

您可以与孩子一起确定谁可以评论他们的帖子,无论是他们的Instagram粉丝还是包括他们关注的人。而且您知道您可以过滤出现在Instagram评论中的单词吗?尽管Instagram的设置会过滤掉评论中的冒犯性语言,但您可以选择将特定单词排除在孩子的评论之外。

附言这是一个与您的孩子谈论语言的绝好机会,因为即使您对大多数青少年语都保持最新,也可能会有一些您甚至不知道的单词会造成伤害。

“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很难离线访问我们应有的支持和神话般的社区,”《 Trevor项目青年指南》读到。“这就是为什么Instagram可以成为与LGBTQ包容且肯定生活的内容和社区互动的好地方。”

青少年活动家和影响者科里·迈森(Corey Maison)在指南中建议:“跟随其他LGBTQ页面,寻找灵感和支持。”“特别是要知道你并不孤单。”

孩子们(和父母)可以跟随#YouAreNotAlone,#SelfCare,#TransIsBeautiful,#LoveIsLove,#LoveWins,#BeKind和#YouMatter等主题标签来查找具有共同经验的帖子和人。

活动家和影响者Leo Sheng在指南中分享了“我经常浏览酷儿和跨性别人士张贴的标签”。“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有更多同志和跨性别的同性恋者分享他们的故事,创建一个社区,展示我们的旅程有多么不同,并以视觉方式提醒人们解放,正义和尊重我们的历史。”

面对现实,孩子和青少年使用Instagram的方式通常不同于成年人。对于成年用户,Instagram往往是发布漂亮图片并制作有关您家庭出游的IG故事的地方。对于孩子们来说,它是Twitter,Facebook和Insta理想目标的结合,从而使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广为人知。这意味着除了明显的FOMO引发的Instagram故事,即哪个孩子何时去的地方,还有模因嘉豪(天真无邪,到处都是错误的信息,有时甚至是仇恨言论)。因此,请务必听取孩子关于他们可能会看到朋友喜欢,观看或发布的事物的问题。

另外,请确保孩子知道,如果他们在Instagram上看到有关的内容,他们可以随时与您交谈并将其报告给网站。在帖子中提及自残或自杀的情况下,这一点至关重要。该指南强调,孩子需要知道这并不是在告诉别人;它可以拯救某人的生命。根据特雷弗计划(Trevor Project),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和双性恋青少年自杀的可能性是同年龄段异性恋孩子的近五倍。有40%的跨性别成年人报告曾尝试过自杀,其中大多数人说是在25岁之前自杀。

用户可以点按帖子上方的三个点(看起来像“ ...”),并将帖子标记为“不合适”,确保将原因选择为“自伤”。如果有报道,则下一次用户打开Instagram应用程序时,他们会收到一条消息,将其连接到帮助热线等资源。

如果LGBTQ的孩子(或父母)需要与他人交谈,则Trevor Project可以运营24小时支持中心,其中包括聊天功能,文本行和电话热线。全国预防自杀生命线也可以通过1-800-273-8255与24/7联络。

总是有人听。正如指南所说,“您并不孤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