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他人烘焙具有真正的心理益处

时间:2021-01-07 21:01:02来源:

无论您是要为新妈妈做邦特蛋糕,还是在学校的烘烤面包店里摆放胡萝卜蛋糕松饼和红薯面包的桌子上,还是将复活节兔子蛋糕带给您家中的邻居,烘烤都使我们感觉很好。事实证明,烘烤其他食物可以产生实际的心理益处。是的,即使您的岳母要您在复活节午餐中带一个蛋糕。

有关:22种让孩子做饭更有趣的方法

最近我们都听到很多有关正念的信息,这可以帮助减轻压力并增加幸福感。但是,如果您没有时间进行冥想,则可以选择烘焙。“烘焙实际上需要大量的关注。您必须进行测量,并专注于铺开面团。如果您将注意力集中在气味和味道上,或者与正在创造的事物在一起,那么在此刻的正念行为也可以减轻压力。”波士顿大学心理学和脑科学副教授平库斯告诉《赫芬顿邮报》。

烘焙还有助于传达并非总是容易用言语表达的信息。例如,当某人去世时,每个人都会看到一大盘安逸的食物醒来。有时,以砂锅,蛋糕,鸡肉和饺子的形式表达同情,爱心和支持会更容易。

像任何慈善工作一样,为他人烘焙的无私行为可以促进人们的整体幸福感以及与世界其他人的联系。但是,您也可以从自己烘焙中受益。(吃一块巧克力蛋糕是一种自我爱,对吗?)烘烤的积极精神副作用之一是将其用作创意表达的渠道,可以减轻压力。Pincus说:“有很多文献将创意表达与整体幸福感联系起来。”“无论是绘画还是在制作音乐(或烘烤音乐),人们都能通过某种形式的出口和表达自己的方式而减轻压力。”

有关:家庭度假对孩子的幸福感有长远影响

当然,只有真正喜欢烘焙的面包师才能获得这些心理上的回报。因此,如果您不愿意换轮胎而不是撒些饼干,或者您的岳母确实要您烤复活节蛋糕,请不要感到压力和满足感。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