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L球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女友在迎接女儿一个月后在路边事故中丧生

时间:2021-01-07 21:01:11来源:

克利夫兰布朗队的防守端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女友佩塔拉·科尔德罗(Petara Cordero)在一系列不幸的事件中丧生。

车队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26岁的男子在周三早上被汽车撞倒,并在NFL球员男友面前丧生。

科尔德罗之死仅在她和史密斯迎接女儿哈文·哈里斯·史密斯几周后。

有关:13岁的佛罗里达男孩在妈妈几个月前死亡的同一条道路上被撞死逃逸

布朗斯的声明说,科尔德罗在史密斯兰博基尼的一名乘客中,轮胎爆胎,导致他们的车辆转弯并撞到了克利夫兰I-90 West的中位数。

地方电台新闻5报道说,科尔德罗没有受伤地从车上下来,只是被即将到来的马自达撞倒了。

在被送往克利夫兰诊所锦绣医院后,科尔德罗被宣布死亡。

克利夫兰警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马自达的驾驶员在事故发生前承认喝酒,并且毒理学报告正在等待中。布朗的声明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均报道,史密斯并未受到损害。

科尔德罗(Cordero)生下女儿避风港(Haven)不到一个月,突然而悲剧性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