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沐浴后挽救一天,妈妈发誓水是挑逗孩子的万灵药

时间:2021-01-07 21:01:20来源:

当您是父母的时候,找出与孩子的崩溃抗衡的最佳方法就是课程的标准。有时,您可能感觉无能为力,无法安抚您的L.O。谁发脾气。但《 Tried&True Mama》的莫莉·舒尔茨(Molly Schultz)最近接受了《爱情至关重要》一书,分享了她自己的魔咒:水。

舒尔茨写道:“我最近在互联网上随机发了一条帖子,上面写着'水解决了90%的问题'。”“我记得在我滚动过去时接受了这份声明,但是几分钟后让这种想法枯萎了。这就是其中之一,“哦,是的,我能看到,这很有意义”,然后,我的大脑开始关注我在饲料上看到的下一个信息点。但是,几个星期后,我面对了那句话的真实性。

这位28岁的六岁妈妈分享说,她和大孩子一起在体操练习中度过了一个晚上,而她的丈夫正在“争吵”另外五个孩子。舒尔茨说:“他设法犯下了最大的粗暴养育犯规之一,他让我们4岁的双胞胎在下午5点入睡。”他说:“他让我们的塔斯马尼亚小恶魔在可能的最糟糕的时间打him睡。每个父母都知道这是灾难的根源。一天中的午睡永远不会结束。”

当她下午5:45回家时,她本来是“对他们仍在睡觉的事实一无所知”,而当他们发现他们确实在打sn时,舒尔茨“知道了即将发生的战斗”。

她写道:“我为即将遇到的脾气暴躁的小女孩做好准备。”“我知道我们将要开战。果然,他们不得不醒来吃晚饭,这让他们感到不安。他们很生气,我什至建议他们下床养育自己的身体。我怎么敢打断他们的美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