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可以使用假棕褐色吗?

时间:2021-01-07 23:52:48来源:

如果您是孕妇且在节假日休假,或者有一个特别的活动想要露一点阳光,那么使用假棕褐色产品是否安全?

如今,在一系列预算范围内,有许多自晒黑产品,包括凝胶,乳霜,摩丝,喷雾剂和抹布。这使喜欢晒黑外观的人可以轻松地进行假晒黑,而不会因日光浴晒黑而带来风险。

自晒黑产品含有不会被人体吸收的无毒物质。这是因为它只影响皮肤的最外层,这意味着在怀孕期间使用假棕褐色是可以的,因为它不会伤害您的宝宝。

话虽这么说,虽然人们认为假棕褐色在怀孕期间可以安全使用,但由于荷尔蒙变化使皮肤变得更加敏感,因此可能会有更大的过敏反应风险。如果您决定使用假棕褐色,最好事先在皮肤上进行斑贴测试,以便可以监控任何不良反应。

假棕褐色是什么,应该如何使用?

自从1960年代以来,二羟基丙酮(DHA)是我们可以在英国购买的假棕褐色产品中使用的主要活性成分。它通常源自糖,实际上并不是您所想的染料,而是由于与皮肤表面死细胞中的氨基酸发生化学反应而暂时使皮肤着色。

如果您打算在怀孕期间使用假晒黑的棕褐色,则认为最好选择可以涂在皮肤上的乳霜,乳液和凝胶,而不要喷洒可能会无意中吸入的晒黑棕褐色。吸入喷雾的效果尚不清楚。

保持皮肤在阳光下安全

尽管某些制革商含有SPF(请注意-许多没有),但它们只能有效几个小时。尽管皮肤看起来更黑,但仍然容易受到有害紫外线和灼伤的影响,因此需要额外的防晒措施。

切勿使用晒黑药丸。它们在英国被禁止使用,对孕妇或任何其他人使用都不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