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关叶酸的事实 签出孕妇妊娠维生素产品范围

时间:2021-01-07 23:32:08来源:

无论您是想怀孕还是已经怀孕,您都可能听说过有人谈论在怀孕期间服用叶酸补充剂的重要性。但是,您可能不确定到底叶酸到底是什么,以及为什么需要服用。在这里,我们向您解释有关此基本孕妇补品的所有知识。

什么是叶酸?

叶酸被我们的身体用来形成红细胞。叶酸也被称为维生素B9,它以叶酸的形式天然存在于某些食品中。

为什么在怀孕期间服用叶酸很重要?

怀孕期间服用叶酸补充剂可以帮助您显着降低宝宝发生神经管缺损(NTD)的风险,神经缺损会引起脊柱裂等病症。

什么是神经管缺陷(NTD)?

NTD是一种先天性缺陷,发生在大脑,脊柱或脊髓中。NTD的例子是包括脊柱裂和无脑症的疾病。当在怀孕的早期神经管没有完全闭合时,就会发生这些情况。

我应何时开始服用叶酸补充剂?

由于NTDS发生在怀孕的前28天,因此最好在怀孕之前就开始服用叶酸补充剂。实际上,从您停止使用避孕药具开始尝试怀孕的理想时机开始。这将有助于确保在神经管发育的那些重要的怀孕头几周内服用补充剂。

如果您已经怀孕,但尚未服用叶酸,那么现在是时候开始了。

签出孕妇妊娠维生素产品范围

叶酸补充剂应该服用多长时间?

NHS建议您在怀孕12周之前服用叶酸,因为在这段时间内婴儿的脊柱正在发育。

我需要服用多少叶酸?

英国卫生部建议试图怀孕或已经怀孕的妇女每天服用400微克叶酸。Pregnacare补品使这更容易,因为它们包含每天建议的确切叶酸量。

我可以从食物中获取适量的叶酸吗?

叶酸自然存在于多种食物中,但是要确保仅通过饮食就摄入适量的叶酸是非常棘手的,这就是为什么建议添加叶酸的原因。叶酸可以存在于绿色蔬菜中,例如菠菜,西兰花,抱子甘蓝,豌豆和卷心菜。叶酸也自然存在于鹰嘴豆中,某些早餐谷物中还添加了叶酸。

你知道吗?

英国政府计划用叶酸强化小麦粉,以帮助减少每年因神经管缺陷而出生的婴儿数量。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已经是许多用叶酸强化面粉的国家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