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按摩安全吗?

时间:2021-01-07 23:54:24来源:

放松按摩能消除压力和劳损,缓解疲惫的肌肉,这是无与伦比的。但是怀孕时进行按摩是否安全?

按摩是怀孕期间保持镇定和放松的极好方式,也是帮助分娩期间缓解疼痛的好方法。但是,重要的是要确保您的按摩治疗师知道您已怀孕,并且有进行产前按摩的经验。

产前按摩是一种独特的按摩疗法,已根据孕妇的需要精心定制-消除了可能使婴儿面临危险的任何因素。始终提出问题,以确认治疗师已接受过特定的培训。

孕期按摩

按摩应放松身心,避免任何深层组织工作。在孕早期进行任何按摩都应避免腹部。训练有素的治疗师会知道如何最好地定位孕妇进行按摩,这通常会为身体提供额外的支撑和缓冲。

到孕中期,应该对产妇进行躺卧按摩,以保持大静脉的压力,大静脉为心脏供应脱氧的血液-腔静脉。

产前按摩可带来许多好处,包括放松,改善睡眠和缓解肌肉紧张,这可能导致怀孕期间常见的颈部和背部疼痛。

香薰和精油

香薰疗法是使用植物精油来增强身心健康。这些油以三种不同的方式使用:通过按摩,在浴缸中或在蒸发器/扩散器中使用。

一些人认为,这种辅助疗法可减轻一系列怀孕问题,并由分娩中心接受过芳香疗法培训的一些助产士使用,这些分娩中心的母亲已正常妊娠并正在正常分娩。

并非所有的分娩中心都会在产程中提供芳香疗法。询问您的助产士是否可以尝试这种疗法?

如果您打算自己使用精油或正在接受芳香治疗师的治疗,请务必告知您的GP或助产士-特别是在您有任何医疗状况的情况下。

在这里找到您附近的怀孕按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