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我可以骑马吗?

时间:2021-01-07 23:53:22来源:

如果您是个狂热的骑手,或者想在怀孕期间尝试骑马,作为健身计划的一部分,那么ins绳安全吗?

一些经验丰富的骑手的妇女选择在怀孕期间继续骑马。他们意识到了这种风险,并可能增强了骨盆肌肉的力量,以应对移动中的马的运动。

怀孕时应谨慎骑马

但是,建议仅在怀孕期间进行骑马。定期骑车的妇女应密切监视胎盘与子宫分离的任何迹象-这种情况称为胎盘早剥,可能导致流产或早产。

怀孕时骑马的另一个严重问题是跌倒或被扔的危险;无论骑手的经验如何,都会发生某些事情。对于所有经验丰富的骑手来说,明智的做法是避免高风险,更身体的骑行方式,例如跳到婴儿出生后。

还有被肚子踢的危险,如果您不熟悉这匹马,并且可能对您成长中的婴儿产生严重影响,包括流产,则更有可能被踢。

如果您有流产史,最好在整个怀孕期间避免骑马。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针对您的建议,请联系您的G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