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可以纹身吗?

时间:2021-01-07 23:52:09来源:

如果您想知道自己怀孕了就去纹身,那么在预约之前要牢记一些事情。

如果我怀孕可以纹身吗?

主要问题是感染,这就是为什么在您要生孩子时不建议纹身的原因。拥有纹身可能会感染包括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和HIV在内的血液传播病毒(BBV)。这些可以通过使用肮脏的针头来缩小,并且可以在怀孕期间或之后传染给宝宝。

尽管被感染的风险相对较小,但英国的行业不受监管,这意味着从业人员之间的安全标准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还不清楚油墨和染料对正在发育的婴儿可能产生的影响。还值得考虑的是,在怀孕期间,即使您曾经有过纹身,皮肤对纹身墨水的反应也会有所不同,并且您可能会遭受从轻度到危及生命的过敏反应。

有伸展的危险

要考虑的另一件事是怀孕期间身体在成长,尽管这不会危害您的健康,但怀孕期间蚀刻到皮肤上的任何纹身都可能会拉伸。手臂,腿,胸部和肚子区域尤其如此。

许多纹身师不愿冒险为孕妇纹身。因此,考虑所有事情,直到宝宝到达纹身为止,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