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接种疫苗安全吗?

时间:2021-01-07 23:53:54来源:

如果您不确定怀孕期间的疫苗接种,这里就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苗是“活的”还是已灭活的,从而消除了宝宝被感染的可能性。

现场疫苗接种-您需要知道的

如果疫苗是“活的”,则其中含有少量的活病毒,这可能会影响您的宝宝。关于许多疫苗接种对未出生婴儿的影响的研究很少,因此通常不建议孕妇接种。建议您推迟到宝宝安全后再进行。

尽管目前尚无真正的证据显示怀孕时使用活疫苗会导致未出生的孩子出现异常,但可能存在婴儿可能感染该病毒的风险。

仅在某些情况下才会向孕妇接种活疫苗-例如,感染的威胁大于疫苗接种带来的风险时。

哪些疫苗是“活的”?

卡介苗抗结核疫苗(TB)

MMR-可预防麻疹,腮腺炎和风疹。

口头小儿麻痹症

口腔伤寒

黄热病。

怀孕期间很少给您上述任何一种药物。

灭活疫苗

流感疫苗

怀孕会削弱您的免疫系统,这意味着您抵抗虫子和感染的能力较弱。染上流感从来都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是当您怀孕时,由于可能会遭受进一步的并发症(例如肺炎)的威胁,您的确会很糟糕。

怀孕时感染流感更有可能导致您入院并增加早产风险,即婴儿的出生体重较低。很少会导致婴儿死产。

该流感疫苗是安全的,在怀孕和建议您变得可用九月左右的时间,尽快拥有它。该疫苗的另一个好处是,在您的小宝宝最容易感染的最初几个月,它可以为宝宝提供一些预防流感的保护。

了解更多有关流感疫苗的信息

百日咳疫苗

百日咳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会影响肺部,可能导致严重的并发症甚至死亡,尤其是对于出生后头三个月的婴儿。

患百日咳的婴儿通常会被送进医院,并可能需要重症监护。.怀孕时接受防百日咳的免疫接种,意味着您可以通过胎盘为未出生的婴儿提供保护。这有助于保护他们从出生起就不会百日咳,直到他们可以安全地进行自己的疫苗接种为止,这是国家免疫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始于两个月大。

没有证据表明在怀孕期间使用百日咳疫苗是不安全的。如果可能的话,获得疫苗的最佳时间是16到32周,因此您的身体有足够的时间来制造和传递保护宝宝所需的抗体。但是,如果您在32周之前还没有怀孕,尽管在保护宝宝方面可能没有那么有效,但您仍然可以在分娩之前继续服用它。32周后,它仍然可以阻止您百日咳,并以这种方式将其传给婴儿。

旅行疫苗

如果可以,请避免在怀孕期间需要接种疫苗的目的地。如果您必须前往需要接种疫苗的目的地,请与您的GP交谈,他们将能够就您的选择进行讨论。如果您别无选择,只能前往“处于危险中”的地区,则接种这种疫苗可能比接种疫苗更危险,因此更安全。

乙型肝炎

乙型肝炎是一种灭活(非活疫苗)疫苗,被认为对您非常安全,在怀孕期间也应接种而不会伤害您的婴儿。如果您已怀孕并且被认为极有可能导致肝炎而感染,则建议您接种乙型肝炎疫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