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医生办公室让女儿舔压舌器后被指控犯有重罪

时间:2021-01-08 13:01:09来源:

盖蒂图片社/ iStockphoto

尽管在佛罗里达州儿科医生办公室的标语上写着“请不要触摸医疗用品”,但据报道一位母亲拍摄了她的小女儿,从罐子中取出压舌器,舔了舔,然后放回去。现在,妈妈Cori E. Ward在7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段视频,标题是“不要告诉我如何过我的生活”,这是法律上的麻烦。

30岁的沃德于7月11日因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All About Kids&Families Medical Center发生的事件而被捕。根据CBS 47的规定,她被控以“篡改消费品而不考虑可能的死亡或人身伤害”的重罪。她的保证金定为2500美元,并被告知“她无法与医生办公室或任何社交媒体联系”。她星期五被释放。

为了辩护,五岁的母亲说她只是为了观看约20个朋友的观看乐趣而将视频发布到自己的Snapchat帐户上。她补充说,现在病毒传播的视频已由其他人共享,并在Facebook上公开发布。沃德说她现在正在接受死亡威胁,她还声称在女儿篡改了瓶子之后,就从瓶子中取出了这些物品。

有关:怀孕的妈妈可能因三岁便盆训练紧急而入狱

该医疗中心在得知此事后已与当局联系。儿童与家庭医疗中心全貌在新闻台上发表声明说:“昨天我们被告知,患者违反了我们对我们所坚持并期望在设施中所遵循的实践和标准的行为的信任。”该中心还确认“已从特定检查室移走了所有材料和容器,并对整个场所进行了消毒”。(该中心在发布之时未回应评论请求。)

该视频的观看者指责沃德将其创建为社交媒体新的“舔挑战”或“冰淇淋挑战”的一部分,但她说她不知道存在这一挑战。这种病毒挑战通常涉及人们进入杂货店,打开冰淇淋容器,舔顶部,然后将其放回冰箱。

这样的挑战带来健康风险。克利夫兰诊所在2016年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人类唾液中含有抗体和酶,这些抗体和酶可降低“传染性生物”传播的机会。但是,感冒,流感,单核细胞增多症,1型疱疹,链球菌,乙型和丙型肝炎以及巨细胞病毒可能以及其他新型病毒(包括埃博拉病毒和禽流感)仍然可以传播。

有关:“真空挑战”正在风靡一时,但专家们说这可能很危险

“唾液传播疾病的风险非常小,”克利夫兰诊所头颈研究所主席迈克尔·本宁格博士解释说。“也就是说,大多数人更愿意选择与谁分享唾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