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独自一人离开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蹒跚学步的小孩在停车场被汽车杀死,妈妈被控

时间:2021-01-08 11:01:05来源:

一名十几岁的母亲因其18个月大的儿子被车子撞倒而被控以重罪。

据多份报道称,男孩艾伦·维莱达(Alan Villeda)于8月14日在休斯顿公寓大楼外死亡。恐怖事件是在监视视频中捕获的。

有关:9个月怀孕的加利福尼亚妈妈从购买婴儿用品中回来,在奔跑中被杀

据KHOU报道,现年18岁的Gissel Vazquez于周五出庭,目前已保释。瓦茨奎兹没有被要求对她提出指控,现在必须与另一个2个月大的孩子进行监督下的陪审。

据KPRC称,录像片段显示Vazquez轻快地走过一个空旷的停车场。片刻之后,看到一个孩子-她3岁的侄子-落后于她。

同时,视频显示邻居离开公寓楼,进入本田思域。就在这时,ABC13报告说,艾伦(Alan)走进车架,因为他看到思域(Civic)开始运动而放慢了脚步。

汽车向后退一点,然后向前拉,越过了幼儿。

据报道,两分钟后,侄子可以看到指着对人行道反应迟钝的艾伦。巴斯克斯跑向孩子,把他抱起来,然后尖叫。

检察官对Vazquez提出起诉,理由是据称她的举动是鲁by行事,因为他们在走私时不注意她的侄子和儿子。

有关:涉嫌醉酒的司机撞向购物车后婴儿被杀

检察官尚未决定是否要对撞到孩子的汽车的驾驶员进行起诉-但ABC13报告称,巴斯克斯的家庭成员希望驾驶员面对起诉。

周一,人们尝试到达Vazquez的尝试失败。还不清楚她是否有律师可以对针对她的指控发表评论。

如果经过审判和定罪,巴斯克斯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的监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