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订购了以“莫阿纳”为主题的生日蛋糕,并获得了一个大麻

时间:2021-01-08 10:01:02来源:

无论您的孩子是5岁还是25岁,您都可能希望在他们的生日庆祝活动中编织一个特定的主题。对于来自佐治亚州Milledgeville的一个生日女孩叫Kensli Davis,那个主题应该是Moana。她的母亲给当地的乳业皇后打了个电话,并要求蛋糕上印有迪斯尼人物的图案。但是,她得到的是一块受大麻启发的蛋糕,并以某种方式掺入了石头般的小马宝莉。

戴维斯(Davis)于7月2日到Facebook分享了写有蛋糕的照片,“本周末我没有用生日蛋糕向大家介绍我们的经历。于是我妈妈打电话给我点了蛋糕,告诉他们我有多爱Moana。(因为我确实如此)不用说这些人以为她说的是大麻。...那个冰淇淋蛋糕还不错!”

该帖子迅速传播开来,引起了11000人的反应和1.2万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