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的电影妈妈在令人难以置信的病毒视频中生了车

时间:2021-01-08 08:01:13来源:

五月30,2019

内华达州的一位母亲在去医院的路上在汽车的前座生了孩子。她的儿子在一个如今病毒式的Facebook视频中记录了全部工作,该视频被观看了一千万次。

鲁迪亚·纳皮尔(Rudia Napier)于5月24日星期五与她的第四个孩子一起早产。她的丈夫迈克尔·阿迪西特(Michael Addision)带着她和其他三个孩子一起开车送她去医院,因为很明显,婴儿不想等医生了。

十岁的杰登(Jayden)从后座的视频中捕捉了整个出生。最初,该视频原本应该是从婴儿到医院的过程中传达给婴儿的信息(您可以看到崭露头角的摄影师在视频中投入了两美分,说“快点”),但杰登一直在拍摄。

在视频中最感人的时刻之一,这位勤劳的妈妈在车后座上安慰她那些害怕的孩子。在尖叫之间,她试图让哭泣的孩子在后座上保持镇静,解释他们的小妹妹正在路上。

事情从那里发展很快。纳皮尔大叫:“迈克,孩子出来了。”而且她并不夸张。她的双腿支撑在仪表板上,检查自己的劳动过程。艾迪生一只手扶着家人去医院,另一只手扶着纳皮尔的腿。

纳皮尔(Napier)以超级英雄的方式将新生儿推出并将婴儿拉到她的胸部。您会看到婴儿的眼睛眨着眼睛,抬头看着杰登拿着相机。

“你们有一个小妹妹,”纳皮尔哭着告诉后座的孩子们。“我们有了一个婴儿。她很漂亮。”

在开车去急诊室时,艾迪生让纳皮尔放心,他们的婴儿正在呼吸,眼睛睁开了。

“妈,那屎真是疯了,”艾迪生后来在妈妈和宝宝在医院里相处得很好之后,在直播Facebook视频中回忆道。“如果我能再次重温这一刻,并使用那种肾上腺素……我什至无法告诉你我在想什么。就像有人在拍你,拍你,拍你一样。但是你不能眨眼,你必须继续前进。”

另一则Facebook视频显示,一旦汽车停驶,亨德森医院的医疗团队便立即采取行动。他们把婴儿包裹起来,为纳皮尔买了盖尼式床。这位震惊又骄傲的妈妈在分娩视频结尾说:“我们在车里生了一个婴儿。”

这对夫妇将自己刚出生的乔莉(Jolee)的名字与其他三个孩子的“ J”名字(杰登(Jayden),杰伊·阿赫尼(Jai’Ahni)和杰伊达(Jaida)的名字一致。自从她出生在该家庭的英菲尼迪FX35汽车中以来,这个小孩子就被昵称为“无限宝贝”。

艾迪生还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婴儿对家庭如此重要。去年夏天,纳皮尔(Napier)在7月13日(星期五)怀孕第八周时流产。纳皮尔(Napier)自责很多。那真是一个黑暗的时刻,艾迪生在他的Facebook视频中说道。“然后在5月24日星期五,她在315天后生下了我们的女儿。”

因此,乔莉(Jolee)是无限婴儿(Infinity Baby)和夫妻俩的彩虹宝宝(Rainbow baby),并且有一个出生故事,全家人都不会忘记。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公园,”艾迪生说。“但是对于四号婴儿,这绝对是要记住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