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万圣节降临日历存在并且倒计时正式开始

时间:2021-01-08 09:01:16来源:

我们整年都在期待万圣节,而今年到10月31日的倒计时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事实证明,出现样式的日历不仅仅用于圣诞节-存在万圣节出现日历,并且您肯定会想要一个。

有关:迪士尼刚刚发布了包含24本书的降临日历-它已经是亚马逊的畅销书

这些日历就像您惯用的圣诞节版本一样,但效果更好。对于初学者,您将获得31天的奖品或巧克力,而不是25天。传统的降临节日历从12月1日开始,因为降临节是为圣诞节做准备的宗教季节。但是,这些经典日历的万圣节照将从10月1日开始,它将帮助您倒数日子,直到终于可以打扮起来,捣蛋并参加万圣节前夕派对了。

我们当然会将其添加到我们最喜欢的万圣节新产品列表中,以及迈克尔斯的陶瓷万圣节树(它们几乎已经卖完了!)和这个闪闪发光的独角兽骨架。如果您想在秋季准备工作中抢占先机,那么市场上已经有一些万圣节日历选项可供选择,而且它们都非常可爱。这些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我们最喜欢的万圣节降临日历。

故事时间倒计时

这个日历实际上是一本故​​事书,非常适合孩子们!每个弹出窗口都会显示一个故事和一个名为一个万圣节之夜的故事的新经文,因此,一旦所有日期均已打开(并且所有糖果均已打开),您的家人便可以在万圣节之夜一起阅读整个故事。 。

购买:万圣节捣蛋倒计时日历,5.95美元,亚马逊

使用此自定义倒计时,您可以做很多事情!取而代之的是糖果,而不是糖果,要用周到的音符或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例如塑料蜘蛛和人造蛇)填充每个口袋。毛毡日历长26英寸,可以绣上名字或短语。

购买:个性化的万圣节倒数日历,29.99美元,目前

这款46英寸长的毛毡壁挂具有31个口袋,设计成看起来像是鬼屋中的窗户。在口袋里装满有关万圣节前夜的小点心或琐事。

购买:倒数日历万圣节装饰,$ 33.97,东方贸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