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沙滩宝贝!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带阿奇(Archie)度假前往法国南部

时间:2021-01-08 09:01:15来源:

世界旅行者Archie Mountbatten!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和他们三个月大的儿子一起度过了第二个海外假期,充实了整个夏天。

有关:有传言说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要出院了:这是什么意思

一家人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法国南部的尼斯,据报道他们住在一栋俯瞰阳光明媚的地中海的别墅中。

他们抵达法国里维埃拉是在他们从伊维萨岛回来的两天后,在那里他们在8月4日左右休息了,当时梅根(Meghan)庆祝她38岁生日。这对夫妻的办公室拒绝就这两趟行程发表评论。

打破故事的太阳说,这对夫妻两次旅行都使用私人飞机,包括英国报纸上描绘的一架12人座的塞斯纳飞机。

英国国会议员特蕾莎·皮尔斯(Teresa Pearce)在谈到他们使用塞斯纳私人飞机时说:“我发现这很令人惊讶,因为它与他们的公众形象以及他们对地球的关注方式不符。”

上个月,现年34岁的哈利(Harry)表示,这对夫妻很可能将自己限制为两个孩子,并于6月30日在Instagram帖子中分享了“每一个选择,每一个足迹,每一个动作都会有所作为。”

为了回应批评,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发推文说,他已经提供了私人飞机,并确保该飞机“碳中和”。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做的五件事是其他皇家妈妈没有的

他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有关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我尼斯的私人住所的新闻界今天的扭曲和恶意言论令我深感痛心。”“哈里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是我最亲爱的朋友之一。我感到有一种深切的责任感,那就是保护哈利和他的家人免于不必要的媒体入侵,而后者又导致戴安娜过早地丧命。”

这位格莱美奖得主继续说道:“在忙碌的一年里,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并致力于慈善事业后,我和戴维希望年轻的家庭在我们的房屋安全与安宁中度过一个私人假期。为了保持高度需要的保护,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私人飞机飞行。”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因抱着婴儿Archie的方式而感到羞耻

他说:“为支持哈里王子对环境的承诺,我们通过对Carbon Footprint™做出了适当的贡献,确保他们的飞行实现了碳中和。“我高度尊重并赞扬哈里和梅根对慈善事业的承诺,并呼吁媒体停止对这些几乎每天都在虚假制作的无情而不真实的暗杀。”

五串推文的签名是“ Elton”。

这不是苏塞克斯日历上唯一的旅行。预计他们还将利用暑假的一部分前往巴尔莫勒尔城堡,与伊丽莎白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共度时光。下个月,他们将着手飞往非洲的长途飞行,这是阿奇的首次正式海外访问。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