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告诉她穿胸罩的巨魔面前鼓掌:“允许我救你”

时间:2021-01-08 09:01:13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她的胸部都很好,谢谢。

这位模特和现年33岁的Bring the Funny主持人在星期三在Instagram上分享的一张照片的评论部分没有退缩,该照片显示她穿着蓬松的脖子,覆盆子色的连身裤时兴奋地看着玩具店里的某物。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对卢娜(Luna)的指甲油向妈妈萨默(Mommer Shamer)开枪—见她热闹的回复

明星为她的照片加上了标题:“你觉得我在看什么。”

多个粉丝迅速跳上Teigen,因为没有为快照拍摄戴胸罩,并且开玩笑说她很高兴在商店的货架上找到胸罩。

蒂根(Teigen)慷慨地答道:“ LOL LOL LOL LOL OMG LOL LOL。”

但是,也许她最搞笑的一击就是回应了一个Instagram用户,她写道:“胸罩,女孩给你一个!”-泰根(Teigen)打趣道:“让我从你的山雀中救出来。”

泰根(Teigen)通过张贴一个看似在玩具店里拍摄的搞笑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她的反应,在那里可以看到她穿着相同的衣服骑滑梯滑入球坑,并在下降时遮住了胸部。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说约翰爱她的产后身体,为此她爱他

菜谱作者在剪辑的标题上加上了“伍兹雏菊”,在剪辑中,她的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可以从相机后面笑出声来。

尽管遭到批评,许多粉丝还是来到了Teigen的防线中,要求他们的评论员关注他们的业务,并赞扬这位明星在滑倒时采取了正确的“安全”预防措施。

一个人在她的幻灯片视频评论中开玩笑说:“我很喜欢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拯救'女孩'。”

蒂根(Teigen)后来在她最初的玩具商店的评论中透露,她激动的笑容是为某个心爱的90年代玩具保留的。

“如果您猜到Polly Pockets,那么您是正确的!”她写了。

泰根(Teigen)最近与泰国40岁的音乐家丈夫,15个月的孩子迈尔斯西奥多(Miles Theodore)和3岁的孩子卢娜西蒙(Luna Simone)一起在泰国度假,以其社交媒体在Twitter和Instagram之间吸引了3700万关注者而臭名昭著。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怀孕后体重增加,她的POV如此亲切

上个月,两个孩子的母亲召集了一个推特用户,他们分享了一张狗仔队的照片,在家庭度假时被拍了照片。

她在推特上写道:“每个人都习惯于拍摄照片并通过Instagram购买照片。”“我永远没有屁股。这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是新消息吗?”

泰根在后续推文中写道:“ F-la脚,如果任由我做完,也无法停止stop毁。”“无所事事,永远赢不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