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2个月大的新泽西州女孩因被锁在热车中而死亡

时间:2021-01-08 08:01:20来源:

一名22个月大的女孩被锁在新泽西州Lindenwold市通勤火车站外停放的一辆热面包车中后被发现死亡。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纽约邮报的报道,有关部门周五回应了911的电话,该电话报告了PATCO高速线上一辆面包车内的儿童。

有关:孩子们仍如何在热车中丧生?

当局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他们发现女孩的汽车座椅没有反应,乘客的窗户被打破,据报道,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的家人再过三个小时也没有回来。

该少女在现场被宣布死亡,目前正在调查中。目前尚无任何费用。

1岁的双胞胎全天被父亲遗弃在纽约市的一辆热车中,据称父亲不幸去世,据称父亲被遗忘了他们的车,不到一个月。

有关:伊拉克兽医叫妻子告诉她要从日托那里接双胞胎,但他们已经死在热车里

根据研究儿童车辆中暑死亡人数的NoHeatStroke.org的数据,每年约有37名14岁以下的儿童死于热车中。

据CNN称,去年是20年来儿童中暑最致命的一年。据报道,有52名7周至5岁的儿童被留在车内死亡。

根据NoHeatStroke.org的资料,一旦汽车在80度天气下关闭和关闭,它将在前五分钟内加热十度。在一个小时内,它将达到123度。

有关:您永远不会忘记孩子在车上,对不对?

《纽约邮报》报道说,周五那个年轻女孩被遗弃的地方的温度达到了80年代的上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