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教我做女孩的内在力量,现在我的女儿也在学习

时间:2021-01-08 09:01:07来源:

继今年夏天在得克萨斯州举办的“魔法女孩日”之后,为期一天的庆祝动漫系列《美少女战士》的活动,HG撰稿人萨曼莎·查瓦里亚(Samantha Chavarria)对该系列的意义以及对女儿的意义进行了反思。

中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但是在那个年龄,我尤其经历了艰难的时期。我们已经从大家庭的家搬到了一个缺乏相同熟悉关系的崭新城镇。我正要进入年中初入青春期的新学校。我自己的身体不舒服,因此做出了大胆的决定(被误导了),要砍掉我的所有头发。我的父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忙碌,但我们一直在挣扎。我要做的就是回到家,回到我真正的家。

有关:如何帮助您的孩子结交朋友

我真正需要帮助的是朋友-我这个年龄的女孩,这些女孩会让我感到不那么孤单。但是,初中女生并不总是那么受欢迎,而且我很难建立持久的联系。我超重,笨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没有看过《第七天堂》,也没有看《十七岁》。我没有穿任何偏僻的时尚。我不知道该在哪里找到我的集团,我自己感到孤独。由于父母的辛勤工作,妹妹比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病房。她因负责我而对我不满,而我因让我负责而对她不满。我们的关系保持好斗多年。

没有那种友谊,读书就是我大部分时间的消遣方式。我希望书籍能让我摆脱这种新的现实,但是阅读常常最终使我感到更加孤独。在我读过的故事中,女英雄总是在自己的才华帮助下幸免于难。我为什么不呢我感到自己缺乏。我没有聪明,勇敢或坚强。大多数时候,我只是笨拙,害怕和孤独。

因此,当我很快找到一位我真正可以与之交往的女士时,我就感到惊讶,她刚好是一位超级英雄。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打开卡通网络。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美少女战士。

日本动画基于Naoko Takeuchi的魔法少女漫画,Sailor Moon向我介绍了Usagi Tsukino,这是一名后进生,后来突然发现自己承担以月亮的名义与邪恶作战并捍卫地球的任务。

像我一样,Usagi在面对这一新挑战时也不认为自己会胜任这项工作。更糟糕的是,她独自一人开始旅程。但是,正是她的纯洁之心吸引了人们,并最终使她与超级英雄同胞团结在一起。通过她,团队团结起来,水手战队获得了力量。这些女孩不仅是她与邪恶作斗争的伙伴,而且还成为她最好的朋友。在旅途中,这些友谊不只一次挽救了一天。

有关:如何与您的朋友一起帮助您的补间导航戏剧

由于我大多数时候都没有朋友,所以这群朋友分享的命运的概念吸引了我-但Usagi的成长对我的影响最大。当她变身为美少女战士时,她并不是一时的好。她仍然笨拙,哭闹。她不像水手水星那么聪明,也不像水手木星那么强壮。她失败了,她抱怨很多。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更可能面对植物而不是消灭敌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实际上,这使我感到强大。

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就像我一样,她喜欢吃饭,看漫画和玩电子游戏。即使拥有超级大国,她的性格事实也无法被掩盖。如果人们需要她,她就会接受挑战。当然,有时她会失败,但是她并不害怕依靠朋友。她不愿意退缩。就像我一样,她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新的世界中,肩负着新的责任,必须成长以应对挑战。

看来我们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头饰和一些超级大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最终结交了好朋友并坠入爱河。当我不再孤单时,我仍然会访问美少女战士世界,享受中学时期所需的逃避现实。我仍然看到自己和这个超级英雄之间的相似之处,尤其是当我有自己的女儿时。

就像Usagi一样,我在女儿中发现了一个美丽的朋友。我可以爱护和教导我的人,这样她再也不必像以前那样感到孤独。当然,这还意味着要有人介绍美少女战士的世界。

有关:可爱的“角色扮演父母”打扮得像所有您喜欢的迪士尼和奇迹角色一样

我的女儿没有看到动画片时看到的东西,但这是因为她不需要像女孩一样的东西。尽管如此,标志性动漫中还是有她独特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这部动画片在近30年来引起如此众多共鸣的原因。

这个故事告诉女孩们我们渴望成为比我们更重要的人。意识到我们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人的力量。无论您是克鲁兹还是书呆子还是疯子,都没关系。你可能很勇敢,也很坚强。你可能很友善。您会发现自己的派系-即使与您最亲密的人是一群动画,水手服的青少年。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