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俄亥俄州妈妈寻求帮助,以纪念她的女儿失去的“爸爸娃娃”,以表彰她的军事父亲

时间:2021-01-08 11:01:02来源:

由杰西卡·奥斯本(Jessica Osborne)提供

俄亥俄州的一位母亲在女儿的爸爸娃娃失踪时转向脸书,详细说明了这个特殊的娃娃可能在哪里,并要求将其归还。

杰西卡·奥斯本(Jessica Osborne)分享说,她蹒跚学步的女儿失去了爸爸娃娃(Daddy Doll),这是一个军事娃娃,上面有奥斯本的丈夫和小女孩的父亲的照片,穿着他的国民警卫队制服,以防父亲出门在外。

奥斯本在Facebook上写道:“请...如果您看到这个洋娃娃...我将不胜感激。”“她很沮丧。当他训练时,我们经常使用它,而她却看不见他或与他说话。”

妈妈说,在俄亥俄州黎巴嫩的一次比萨饼和冰淇淋郊游中,娃娃被放错了位置(拉罗莎和乳品皇后号,可能是在附近的人,可以保持警惕)。在撰写本文时,Facebook帖子已传播到周围的社区,并在Facebook上分享了5,000多种股票。

奥斯本告诉Fox19:“当他们至少可以拿起洋娃娃,拥抱洋娃娃并在里面看到他们父亲的照片时,它会帮助他们减轻心情。”“它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舒适感,就寝时间也变得简单了一些。”

带有商标的“爸爸娃娃”是由两个与海军陆战队结婚的母亲创办的,他们看到孩子们在国外部署时有多么想念爸爸。

创始人Tricia和Nikki在Daddy Dolls网站上分享道:“父亲的缺席已开始对我们自己的孩子以及亲爱的朋友们造成巨大的伤害。”“我们想找到一种方法,使我们的儿子和女儿更容易分开,同时让父亲们亲密无间和祈祷。”

尽管该公司名为Daddy Dolls,但网站上说:“我们不仅仅是爸爸娃娃。我们是妈妈,奶奶,爷爷,兄弟,姐妹,姨妈,叔叔,玩偶娃娃。”因此,为了纪念在武装部队或其他需要出国旅行的事业中所爱的人,这些洋娃娃并没有按性别划分。爸爸娃娃的全身照片印在各种尺寸的毛绒枕头上。

这个好主意有多种迭代方式。还有Huggs To Go的版本,您可以为毛茸茸的玩偶选择一种军用疲劳类型,这种玩偶可以在脸上贴上亲人的照片,并可以录制语音消息。

有关:家庭在部署过程中保持联系的9种方式

军人父母在奥斯本(Osborne)的评论中与她联系,并提供给她备用的爸爸娃娃。“我知道这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您愿意的话,我有一个全新的爸爸娃娃。我……我很乐意将它带给您,”一位女士在Facebook上表示。“我什至今天可以带上它。我是一名陆军妻子已有4年了,所以我知道这些玩偶有多重要!”

但是奥斯本回信确认她还有另一张可以放入新娃娃的照片副本,但是这张照片具有情感价值,她“还没有准备好替换它”。

加上Daddy Doll从Osborne的女儿那里得到的所有甜蜜的拥抱和拥抱,我们完全理解为什么她仍会坚持要求其返回家庭。奥斯本(Osborne)告诉Parents.com,回应已经超出了她​​的预期。

“我最初在Facebook上发布给本地组织的原因是,我选择社交媒体是社区查看并可能找到它的最佳方式。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一起为我的孩子找到这个洋娃娃,”她说。“我对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和爱心表示感谢。您很少会看到一个社区汇聚在一起,而是倒塌了,所以看到这个故事中出现了一些好消息,这让我感到沮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