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本航空推出座位图,向乘客显示婴儿的坐姿

时间:2021-01-08 10:01:12来源:

担心坐在婴儿旁边坐飞机吗?还是一个人旅行并希望避免敏感乘客的眩光?日本航空为所有人提供了解决方案。

该公司在其座位选择地图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向客户显示已经购买了婴幼儿座椅。

有关:陌生人介入以帮助新妈妈安抚哭泣的婴儿

请问该选项如何注明?通过放置在座椅上方的“儿童图标”。

航空公司网站解释说:“在日航网站上选择座位的携带8天至2岁儿童的旅客将在座位选择屏幕上显示一个儿童图标,”航空公司网站解释说。“这让其他乘客知道孩子可能正坐在那里。”

日本航空警告说,这并非万无一失。

如果门票是通过第三方网站购买或选择的,则该图标不会保留。他们还注意到,如果飞机发生了变化,图标将无法正确显示。

尽管如此,该功能对于日本航空公司的传单Rahat Ahmed还是很有用的,他在Twitter上大肆宣传它。

有关:PSA:您无需为飞机上的猫宝宝道歉

他在Twitter上写道:“谢谢@JAL_Official_jp,警告我在13个小时的行程中婴儿打算在哪里尖叫和叫喊。”“这实际上应该是全面的强制性要求。”

同时,日本航空网站解释说,他们在旅行时还为父母提供了许多其他便利设施,包括保温瓶服务和免费婴儿车存放。

他们还以提供有趣的儿童餐而闻名。

有关:航空公司正在飞机上设置无儿童区,这应该是事吗?

美国和国外的其他航空公司也考虑了另一种解决方案:家庭区,带小孩旅行的人可以选择坐在为他们指定的区域内,从而将小孩和不希望被小孩包围的人分开。

一些豪华航空公司,例如阿提哈德(Atihad),甚至提供机上保姆服务,以容纳旅行家庭。包括加拿大航空在内的其他航空公司则为儿童传单提供便利或活动套件。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