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育儿计算器向您显示她的税收计划节省了多少钱

时间:2021-01-08 10:01:09来源:

五月31,2019

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将成为2020年总统大选的主要问题,并且已经成为将争夺民主党提名的人分开的平台项目。以伊丽莎白·沃伦为例。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和总统候选人满怀希望地为家庭(或那些打算将来建立家庭的人)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工具,以准确了解她的育儿计划将如何帮助他们的钱包。

沃伦(Warren)的计划确保,对于家庭收入不到联邦贫困线两倍的家庭,免费提供托儿服务。对于收入较高的家庭,托儿费用将以其收入的7%为上限。

您可以在沃伦网站上的计算器中输入您的个人号码,以查看您每年可以节省多少钱。

育儿费用已无法控制。根据Care.com的年度成本调查,2018年,有71%的家庭将其收入的10%用于育儿,三分之一的家庭支付了其年收入的20%。在50个州中的28个州,托儿服务比州内大学的学费昂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