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父母不可避免的“我可以和经理说话”的模因吗?

时间:2021-01-08 10:01:03来源:

令人惊讶的是,美国儿科协会(APA)的研究发现,妈妈比父亲更可能报告他们的压力水平正在上升,而且她们比男人更容易报告身体压力。和压力的情绪症状。无论好坏,好吧,也许只是更糟,我们倾向于接受不断增加的压力,这是孕产的自然组成部分。正是一位Redditor所说的压力使她有可能与受欢迎的人联系,鄙视“我能和你的经理说话吗?”或Karen互联网模因,在KnowYourMeme.com上被描述为“一个敌对的女性角色……一个令人讨厌的,有资格的女人”。

这位母亲在《超越颠簸》(Beyond the Bump)子目录中的帖子中写道:“在上高中和大学时,我曾在麦当劳,然后在一家杂货店工作。我永远无法理解人们怎么这么粗鲁。每个人都会犯错误,而且这种错误将会发生,我一直以为有那么多人会为之疯狂。但是现在...我现在只有2岁,差不多有2个月大,我开始越来越多了。”

她说她“对任何人的脸都不粗鲁”,但是她的“内部对话肯定已经改变了”。她曾经轻描淡写的事情使她毫无疑问地烦恼了“太多了,因为即使很小的事情也变成了极大的不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