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岁男孩死于养车妈妈据称在上班时忘记了他,之后在热车中死亡

时间:2021-01-08 10:01:14来源:

一名北卡罗莱纳州妇女因当局试图重生她在热车中呆了几个小时的无生命的1岁寄养孩子而感到“震惊”,根据她的手令,她被指控犯有该男孩的非故意杀人罪。逮捕。

警方说,今年42岁的黎明阿伯森-范登·布鲁克(Dawn Aberson-Vanden Broecke)打算在工作的日间托儿服务中放下孩子,但据报导,他于8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被绑在车后座的安全座椅上。她的工作。

养母在下午5点左右回到她的车上。 WBTV报道,根据她的逮捕令,他打算去接送男孩,但在途中意识到他仍在车里,被送往Lowe的商店停车场对他进行检查。

然后,她打电话给911报告孩子没有反应,并告诉到达的警察说,当她对他进行检查时,她“知道他看上去很糟,可能已经死了”,根据逮捕令。

有关:您永远不会忘记孩子在车上,对不对?

夏洛特-梅克伦堡警方打给派恩维尔警察的电话录音显示,调度员说:“女呼叫者整天把孩子留在车里,现在说她的孩子已经死了。”

逮捕令说,当当局试图让孩子复活时,她“毫无感情”,但北卡罗来纳州派恩维尔的科里·科普利中尉告诉警察:“我可以想象她感到震惊。她显然很沮丧。”

派恩维尔警方在新闻稿中称该事件为“非常不幸的死亡”。

科普利说,养母“一直与我们合作,而且一直都在合作”。

人们证实,梅克伦堡县医学检验官办公室将儿童的死因定为高温,原因是环境暴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