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兰杰·史密斯(Granger Smith)透露了他与儿子河(Son River)共享的最后特殊时刻,突然变成了悲剧

时间:2021-01-08 13:01:06来源:

2019年6月20日

格兰杰·史密斯(Granger Smith)在他与3岁儿子里弗·凯利(River Kelly)分享的最后一个特殊时刻即将开放,在这个小男孩本月早些时候不幸去世之前。

在花了一些时间处理儿子的死亡之后,现年39岁的格兰杰(Granger)和他的妻子安伯(Amber)在周三分享了一个YouTube视频,向粉丝们介绍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导致这起致命事件的原因。

格兰杰当天解释说,他在外面与7岁的女儿伦敦一起做体操,因为他的儿子里弗(River)和5岁的林肯·莫纳克(Lincoln Monarch)正在打水枪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