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盛顿中学将书桌放在浴室后,自闭症学生“大为尴尬”

时间:2021-01-08 11:01:15来源:

一名患有自闭症的中学生在上课的第一天到达洗手间,发现自己“感到难过,压力和尴尬”。

丹尼尔·古德温(Danielle Goodwin)表示,她11岁的儿子卢卡斯(Lucas)在华盛顿贝灵汉的Whatcom中学获得了一个安静的学习场所,以帮助他集中精力。

古德温没想到的是,这个地方将是一间浴室,她儿子的桌子放在马桶上,椅子在水槽下。

有关:视频显示9岁的自闭症儿童被手腕拖后,肯塔基州小学教师被解雇

她说:“拍了照片很震惊,因为我什至都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她拍下的这张照片在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合适的地方,但是对于卢卡斯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卢卡斯患有PANDAS病,不能真正围绕细菌繁殖。那真的会影响他的身体。”

PANDAS是与链球菌感染相关的小儿自身免疫性神经精神疾病的简称,根据自闭症患者的说法,可能会在链球菌感染(如链球菌性喉炎或猩红热)后患儿发生强迫症或抽动症。

古德温告诉科莫,她与卢卡斯的老师讨论了这种情况,后者告诉她别无选择-并且给儿子放了一块露营垫,以便他可以在地板上小睡。

古德温说:“它闻起来很香,只是想到我儿子在浴室里上学的日子令我不安。”

卢卡斯(Lucas)对此地点也感到不安,告诉商店:“我想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在洗手间为什么?”

当人们与贝林汉姆公立学校联系以发表评论时,贝灵汉姆公立学校指出了警长格雷格·贝克(Greg Baker)周五发表的声明,该声明并未特别提及卢卡斯是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而是针对“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一些新闻报道”。

贝克在贝灵翰公立学校网站上的声明中说,Whatcom中学一直在处理有限的空间问题,浴室以前曾被用作储藏室,而不是用作活动厕所。

他写道:“我们可能都知道,国家为学校提供的资金是有限的,特别是在建筑方面,因此学校通常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满足学生的教学和社会情感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创造性的方式来最好地利用我们的设施来满足学生的需求。”

他继续说:“目前的情况是员工试图寻求解决方案以临时改变房间用途的一个例子。据我们所知,房间被用作储藏室,而不是用作活动洗手间……这并不是一个被使用的想法;没有学生在上课的时间里花时间在经过改建的空间中。”

贝灵汉公立学校的发言人告诉人们,没有学生将洗手间用作教室。

贝克最终指出,这个想法是“善意的”,但“我们并未继续前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