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男孩用他为迪士尼之旅节省的钱来帮助飓风多利安疏散人员

时间:2021-01-08 11:01:10来源:

杰梅因·贝尔(Jermaine Bell)将度过他的第七个生日,以帮助受多利安飓风影响的人们。

根据WJBF的说法,这名6岁的男孩一直在积saving钱,以便在本周晚些时候在迪士尼世界度过他的生日。相反,他现在正使用这笔钱来帮助南卡罗来纳州的撤离人员。

他告诉媒体:“正在旅行的人们到这里去,我希望他们能吃点食物,这样他们才能享受到他们要去的地方的旅程。”

有关:如何帮助巴哈马的多利安飓风受害者

贝尔将他的生日钱花在热狗,薯条和水上,并站在南卡罗来纳州艾伦代尔的一条公路旁,向沿海撤离人员前往内陆提供免费食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他是高速公路上的第一天,星期一服务了100多名疏散人员,但贝尔说,自那以后的日子里,他“提供了更多帮助”。

他告诉WJBF:“我想变得慷慨,乐于奉献。”

贝尔的祖母阿瑞莎·格兰特(Aretha Grant)对CNN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知道杰梅因很特别,但我们不知道他能像这样的送礼者如此特别。”

有关:飓风准备:这是如何帮助您的家人和孩子的

暴风雨过后,贝尔告诉WJBF,他希望自己的迪斯尼世界之旅仍然能够实现,并解释说他想去“动物王国,看到很多狮子,并开一个狮子王派对”。

多里安飓风在本周初摧毁了巴哈马群岛,并在星期二和星期三经过了佛罗里达,由于风暴向美国东海岸移动,现在正袭击卡罗来纳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随着第二类风暴的临近,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超过一百万的人被迫撤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