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蹒跚学步的女孩以艾伦的表演为主题的蛋糕粉碎,这不仅有趣

时间:2021-01-08 11:01:07来源:

当“艾伦”(Ellen)演出的主题曲上映时,没有人不笑不出来(甚至跳出一些舞步)。其中包括来自康涅狄格州的摄影师Ute-Christin Cowan,他一直是脱口秀节目的忠实粉丝。科恩(Cowan)是德杰内雷斯(DeGeneres)的忠实崇拜者,因为她说这位明星帮助她克服了17年前作为保姆来到美国时遇到的挑战。“她的表演一直是我这一天的亮点,并带我经历了这一切。每当我需要大笑的时候,我都会转向她的节目,”科恩说。

为了使她的Ellen培训更上一层楼,Cowan最近以有趣的主持人为主题,制作了一块蛋糕粉碎蛋糕。她说:“我认为做一个以艾伦为灵感的蛋糕粉碎来纪念她会非常有趣。”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设置,因为我想表达我对她和表演的爱和赞赏,”科恩解释说,灵感来自于集合。“我的面包师杰德·拉莫斯(Jade Ramos)通过创造标志来帮助我。”她还希望合并DeGeneres的DJ Stephen Boss,A.K.A.抽搐。她解释说:“他是演​​出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恩(Cowan)在网上订购了艾伦(Ellen)连体衣,然后将气球的颜色与服装搭配。她柔和的蓝色和亮白色的背景色也向节目的背景致敬。

科恩以前拍过照片的一个名叫阿里埃拉(Ariella)的小女孩正准备配上蓬松的芭蕾舞短裙艾伦连身衣,当然还要高兴地砸碎蛋糕。但是摄影师说:“她对蛋糕不是很感兴趣,而是沉迷于吃Ellen杯子和微型Ellen。”典型!

科恩开玩笑说,阿里埃拉“一直爬到布景旁,试图逃脱。”为什么婴儿永远不想合作?哦,因为他们是婴儿!

为了让事情变得有趣,Cowan一直播放该节目的主题曲,这确实使Ariella保持一席之地。猜猜她喜欢Pink,她唱的主题是“ Today's Day”。

有关:贾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和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为需要时间的父母唱颂歌-这太吸引人了

事实证明,小女孩的父母也是DeGeneres的忠实粉丝,因此他们非常喜欢在现场观看女儿。可爱的拍摄图片的一个亮点是当Ariella将整个Ellen娃娃放在嘴里时!

Cowan希望今天这一天(看看我们在那做的事吗?),人们会开心地看着这些照片,并且还记得对别人友善,这是DeGeneres长期以来一直拥护的信息。她的目标似乎已经实现,因为蛋糕粉碎的照片变得非常流行,甚至引发了DeGeneres本人的社交媒体呼吁,后者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布了图片以及标题,“这是我的聚会。 ”

这也是我们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