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雄爷爷在埃尔帕索射击中死于保护妻子和孙女:“他有一颗大心”

时间:2021-01-08 12:01:07来源:

一名63岁的得克萨斯州男子在阻止他的妻子和9岁的孙女在星期六的El Paso大屠杀中被枪杀时死于英雄。

戴维·约翰逊(David Johnson)于周六早上开枪时与妻子凯西·约翰逊(Kathy Johnson)及其孙女凯特琳·梅伦德斯(Kaitlyn Melendez)一起购物。

有关:夫妻试图从子弹中屏蔽两个月大的儿子,在沃尔玛大规模射击中丧生

埃尔帕索(El Paso)的34岁的劳尔·梅伦德斯(Raul Melendez)对人们说:“我的岳父戴维(David)推开了我的岳母和女儿的藏身之地,这才是他被打的时候。”

他说,他的岳父“充当了英雄。他救了我的女儿,我为此再也无法感谢他了。”

脸书/

埃尔帕索警察局说,约翰逊是周六大规模枪击案中遇难的22人之一,他不得不将周一的死亡人数从20岁起更新。

警察局长格雷格·艾伦(Greg Allen)表示,警方和第一响应者于上午10:45抵达Cielo Vista购物中心-接到关于活跃射手的狂热电话六分钟。

据多家网点称,由于繁忙的返校购物旺季即将来临,这家商店已经接近满员,内部多达3000人。

除了22人死亡之外,还有24人受伤。

令人震惊的事件是,枪击案发生在不到24小时之前,枪手在俄亥俄州达顿市的一条夜生活很忙的街道上开枪射击,炸死9人,炸伤27人。枪手开始疯狂射击后不到一分钟被警察杀死。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枪支暴力

在德克萨斯州的枪击事件中,达拉斯市艾伦市21岁的帕特里克·克鲁斯乌斯(Patrick Crusius)在距离埃尔帕索(El Paso)600英里以外的郊区被警方拘留后被拘留。

警察说,据称他开车十多小时到枪击现场,才释放出恐怖的洪流。

当局正在调查屠杀是仇恨犯罪。

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告诉人们,当局正在调查一份以白人民族主义主题为主题的宣言,这可能是嫌疑人写的。根据执法人员的说法,宣言表达了对新西兰基督城枪击事件的支持,在该枪击案中,有49人在清真寺祈祷时被杀害。

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女国会议员韦罗妮卡·埃斯科巴(Veronica Escobar)发表了讲话“我们正在全国各地看到有关家庭恐怖主义的这种新兴叙事。”

“埃尔帕索历史上一直是一个非常安全的社区,”埃斯科巴说。“这是一个来自我们社区之外的人,是在伤害我们。”

他“会被错过”

当梅伦德斯得知自己的岳父被枪杀时,他便赶赴现场。

两个多小时后,他找到了女儿和婆婆,因为通往购物中心的道路已经关闭,女儿和婆婆被运送到另一个地方。

他们祈祷约翰逊没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