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踪12年的Elmo Doll在幼儿逝世10年后重返“激动的”妈妈身边

时间:2021-01-08 12:01:02来源:

填充照片中的毛绒动物失踪超过12年后,田纳西州的一位母亲已与已故儿子爱的Elmo玩具团聚。

塔克·霍华德(Tucker Howard)于2009年去世,享年3.5岁,他的玩具被他亲切地称为“ Melmo”,他的母亲坎迪·斯卡布洛(Candy Scarbrough)告诉人们。

当塔克(Tucker)在医院度过数个心脏缺陷手术的时间时,芝麻街角色就在他身边,这是他姐姐传承的一种特殊的手法。

有关:您如何知道宝宝是否患有心脏缺陷?

坎迪说:“我所有的孩子都是Elmo孩子,是的,他对我们来说很特别。”他指出,在遭受毁灭性的​​中风后,塔克可以回应的几件事之一就是他那鲜红的Elmo。

两人甚至于2007年在当地的J.C. Penney肖像工作室合影留念,不过当Elmo意外落伍时,情况发生了转变。

“太可怕了![Elmo]又旧又sc,所以我不能只去商店买新的东西。” Candy说。“我认为我最终最终在eBay上找到了一个尝试替换它的人。我给工作室打电话了,无论谁回答说他们没有,所以我就放弃了。”

坎迪说,她每年都会在Facebook上分享几次纪念儿子的照片,这使她想起了今年夏天的那张特别照片,当时她在购物途中坐在母亲钱包里发现了这张照片。

在这张糖果多年来未曾见过的照片中,时年2岁的微笑的塔克(Tucker)在芝麻街弯道上与埃尔莫(Elmo)愉快地合影。

她拍摄了这张照片的照片,并在7月将其分享给Facebook,写道:“男孩有一些特别之处,他的'Melmo'Annnnnd也让男孩在拍摄照片时失去了他的“ Melmo”时感到恐惧。

尽管Candy并没有考虑太多,但她的朋友梅根·弗拉纳根(Megan Flanagan)极其熟悉这张照片,她是前J.C. Penney肖像工作室摄影师,当即认出了塔克的毛茸茸的朋友。

坎迪回忆说:“梅根对此发表了评论,她当时想,‘噢,我的天哪,我当时在彭尼J.C.工作。”“然后大概是几周后,她给我发消息,说她在JC Penney's工作时基本上找到了Elmo,一个孩子把它丢了,当她离开Penney's时,他们让她随身携带了它。 ,这些年来,她一直在拍摄照片时使用它,以使其他孩子微笑。”

有关:13张婴儿必备照片

当弗拉纳根说她感觉到Elmo的故事已经到了“圆满”的时候,坎迪高兴地答应了,并从弗拉纳根的门廊里拿起了儿子久违的玩具。

她说:“一旦拿到包包,我就必须立即打开它,我想我对这种情绪使我不知所措感到惊讶。”“我忍不住笑了。我想这几乎就像是我儿子的一块回来。我说过,这几乎就像一条消息。”

坎迪(Candy)本月初(距他14岁生日的前一天)取回了塔克的珍贵Elmo。

她说:“这只是一个巨大的提醒,我甚至想从塔克那里得到一条信息,只是说,‘嘿,这是我一生的一部分。’“并且帮助我专注于他的生活,而不是他的死亡。”

此后,埃尔莫(Elmo)在Scarbrough的房子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归宿,坐在一个装有其他曾经属于塔克(Tucker)的玩具(包括一系列玩具总动员娃娃)的架子上。

坎迪说,尽管她和她的家人为让埃尔莫重返而感到“很高兴”,但她也很高兴知道他度过了他失落的岁月,使其他孩子和塔克一样幸福。

有关:这17种颜色编码的表兄弟是您需要的全家福inspo

她说:“我很感谢所有这些年来,人们不仅记得我有一个儿子去世了,还记得他的生活,他仍然可以带来微笑。”“这很特别。”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