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驱魔人的建议下,从纳什维尔学校图书馆中删除了哈利·波特的书籍

时间:2021-01-08 12:01:07来源:

哈利·波特也许可以打败伏地魔,但对于纳什维尔圣爱德华天主教学校的管理人员来说,他是无法匹敌的。

罗马天主教教区学校-从K到8年级教育学生-删除了所有的J.K.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报道,罗琳(Rowling)从图书馆借来的受欢迎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由于内容而异。

有关:向您的孩子介绍哈利波特的6种方法

在该论文获得的电子邮件中,该学校的牧师丹·里希尔(Rev. Dan Reehil)说,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前,他与美国和罗马的几位驱魔人进行了协商。他写道,所有建议都删除这些书。

根据纳什维尔田纳西州的说法,里希尔写道:“这些书将魔术既描述了善意,也描述了邪恶,但这不是真的,但实际上是一个聪明的欺骗。”“书中使用的诅咒和咒语是实际的咒骂和咒语;当人类阅读时,会冒着恶魔进入阅读文本的人的面前。”

学校代表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纳什维尔天主教主教管区学校的校长丽贝卡·哈梅尔(Rebecca Hammel)告诉纳什维尔田纳西州人,里希尔(Riehil)对于书籍是否存有最终决定权。

哈默尔说:“每位牧师都有规范的权限为其教区学校做出此类决定。”“他完全有能力以这种方式行事。”

有关:新的JuJuBe x哈利·波特飞行钥匙系列让我们着迷

哈默尔补充说,教区的其他学校仍在教书,父母是孩子的小学老师。

哈默尔说:“父母应该认为这种媒体或其他任何媒体都是合适的,我们希望他们只是指导自己的儿子和女儿通过我们的信仰来理解内容。”“除了确保我们在学校图书馆中存放的是适合教室使用的适合年龄的材料外,我们在此类选择中实际上并没有进行审查。”

罗琳(Rowling)的1997年至2007年间出版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书,并催生了一系列成功的电影,但以前都被禁止了。

有关:哈利·波特迷将发现迷你博登的新童装系列令人着迷

根据美国图书馆协会的知识自由办公室(OIF)的报道,《出版商周刊》报道,《波特》的书籍在1999年和2000年最受挑战的书籍中名列前茅。

出版商的周刊说,父母和其他人因他们的“涉嫌隐匿/撒旦和反家庭主题以及暴力”而抨击这本书。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