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节快到了!H ?? agen-Dazs的薄荷树皮冰淇淋即将上市

时间:2021-01-08 12:01:09来源:

您可能还没有想到假期,但至少哈根达斯(Häagen-Dazs)是如此。

为了适应冬季,这家冰淇淋品牌宣布即将将其薄荷树皮风味重新带入商店,包括品脱版和冰淇淋条。

有关:专家称,假期过早装饰有很多好处

该品牌的网站称,这种口味结合了白巧克力冰淇淋和“松脆的巧克力薄荷皮和薄荷糖块”,让您梦见假期甚至三个月。

限量版香精有经典的品脱选择,也有3盒深色巧克力蘸冰淇淋盒装。

这瓶品脱通常售价为5.29美元,具体取决于地点,一盒手持式零食的价格几乎相同,据Delish报道。

如果您想在冰淇淋中添加更多的假日“气息”,哈根达斯(Häagen-Dazs)在2月推出了一系列名为“烈酒收藏”(Spirits Collection)的诱人冰淇淋,这是一种注入波旁威士忌和朗姆酒等甜品的产品。

该集合包括六个新品脱和一个cookie正方形:爱尔兰奶油布朗尼,朗姆酒Tres Leches,波旁香草豆松露,黑啤酒巧克力椒盐脆饼紧缩,波旁果仁糖山核桃,非乳制品Amaretto黑樱桃杏仁太妃糖和爱尔兰奶油曲奇。

有关:不是您孩子的冰淇淋:大人的美味冰淇淋

每种产品的酒精含量均低于0.5%,因此您可以“自由放纵”。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