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需要知道的关于在河里游泳后会杀死一个女孩的吃大脑的变形虫的信息

时间:2021-01-08 12:01:11来源:

家人证实,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一名10岁女孩因染上Naegleria fowleri变形虫而死亡,这是一种单细胞生物,也被称为“食脑”变形虫。她的姨妈洛尼·亚当(Loni Yadon)在今天早上在Facebook上分享的一份声明中说,莉莉·梅·阿万特(Lily Mae Avant)“已经与耶稣在一起了”。

雅登写道:“过去的一周真实地证明了她是什么样的女孩,以及她对人们的巨大影响。”

在劳动节周末,Avant在得克萨斯州韦科附近的布拉索斯河游泳。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称,她在那里感染了变形虫,这种变形虫通常在淡水体(如池塘,湖泊和河流)以及土壤中发现。据NBC达拉斯-沃思堡报道,大约一周后的9月8日,Avant发烧。那天晚上,她去看医生。

她母亲的堂兄温迪·斯科特(Wendy Scott)对媒体说:“他们把它检查了出去。”“学校周围有几种病毒。由于症状完全相同,因此假定它是病毒,因此她被送回家中。她于周二醒来时反应迟钝,被带到急诊室。她睁着眼睛,在那里,但是没有说话。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