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塔哥尼亚副总裁对母乳喂养员工的评论值得一阵掌声

时间:2021-01-08 13:01:16来源:

冬青树

我们经常听到关于公司无事可做的事情,无论是因为没有提供任何形式的育儿假,还是没有在现场提供妈妈可以母乳喂养或抽奶的舒适场所,都使他们的员工更容易获得父母的陪伴。值得庆幸的是,随着Patagonia的一名招聘人员在LinkedIn上的一篇令人振奋的帖子证明了这一趋势,这种趋势似乎正在转变,该帖子已受到近50,000个赞的欢迎。

Holly Morissette分享说,她是在早上的一次会议中母乳喂养的,此前,他们的副总裁Dean Carter刚从产妇保健部门回来时对她说:“没有办法衡量这方面的投资回报率。但是我知道那是巨大的。”

这一评论使莫里塞特(Morrissette)特别感激能获得现场托儿服务,并能与一家为在职家庭提供支持的公司在一起。

她写道:“这让我开始思考……我对在巴塔哥尼亚的现场托儿服务深表谢意,这是分享'行动号召'的责任。”“ PSA吹捧非凡的利益,伴随着不要求员工做出令人费解的决定去辞职或生下婴儿。必须离开他们的工作或离开他们的婴儿。也许只有一个人会和他们的老板(不论大小)一起勇敢地谈论这个话题,希望它能使人们转向对如何真正地为工薪家庭提供支持的不同思考。有了一点创造力和很多勇气,公司可以创建一个工作场所,让母亲们不会躲在扫帚壁橱里抽牛奶,而是在回到工作和踢踢之前先拜访婴儿以获得大量的爱和5-羟色胺。屁股。”

下游效应是显而易见的:莫里塞特指出:“难怪巴塔哥尼亚拥有100%的母亲。”“让他们靠近婴儿可以保持他们的订婚。和订婚的母亲(和父亲!)完成工作。谢谢巴塔哥尼亚的领导。”

自从莫里塞特(Morrissette)在一天前分享该帖子以来,该帖子已经破坏了1000多条评论。许多人来自母亲,她们在职业生涯中面临的理想境况要差得多,他们要为巴塔哥尼亚为这一潮流变化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莱斯利·萨默斯·班迪(Leslie Summers Bandy)写道:“惊人的帖子。在做全职妈妈12年之后,我面临着重新加入工作队伍的障碍。似乎没有人承认我17年的工作经验,只是我没有工作12年。继续战斗。”

有关:12个轻松修复的工作泵

妮可·沃尔特(Nicole Walter)分享道:“ 20年前,我得到了一个扫帚壁橱,可以抽水。有人甚至给它起了绰号“谷仓”。如此侮辱和侮辱最终使我停了下来。很高兴阅读这个故事。

领英用户和新妈妈格蕾丝·李·伯格曼(Grace Li Bergman)分享道:“今天是我休12周产假的第二天。昨晚我醒了4次,抚养着我11周大的婴儿,所以当我读到“必须离开他们的工作或离开他们的婴儿”时,我忍不住要流泪。尽管并非所有公司都可以提供现场日托服务(Rock on,巴塔哥尼亚!),但我们需要承认,以家庭为中心的工作文化最终对公司,我们的家庭和整个社会更有利。

毫不奇怪,对莫里塞特(Morrissette)职位的回应引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她所描述的文化是在所有太多工作场所中早该应有的文化。不是巴塔哥尼亚的公司很快就暗示了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